INESIS

右手專用碳纖維高爾夫球桿- INESIS 100

$539
$899 -40%
5/2/2024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98299

這款 100 木桿由我們熱愛高爾夫球運動的設計團隊,為入門者 (差點 30 以上) 精心設計。

擊球面角度更大,球擊出後將飛得更高。用這支稍短的木桿開球!

尺寸指南
  • SIZE 1 undefined
  • SIZE 2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使用便利性

凹陷又較低的重心,讓推球更輕鬆。

容許度

超大桿面締造擊偏的超大容錯率。

精確性

球桿的握桿位置設計搭配標記,讓你更輕鬆對準姿勢。

合身

100 球桿男女通用(男款和女款),有 2 種尺寸可供選擇。

靈巧度

所有 Inesis 100 系列球桿都有左右慣用手款可供挑選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挑選桿頭尺寸

地面到雙手的距離將決定球桿的長度。Inesis 有提供 2 種尺寸:
1 號:適合手腕與地面高度小於 78.5 cm 的球員。
2 號:適合手腕與地面高度大於或等於 78.5 cm 的球員,男女通用。
如果測量值剛好等於 78.5 cm,我們建議採用 2 號。
你可以觀看影片所教的方式,輕鬆在家測量適合的尺寸。

木桿/產品技術特點

專為擊出長距離開球所設計。
這款桿身較短的發球木桿由我們的工程師設計,可以讓你更頻繁地以桿面中央擊球——這是打出良好球速的最重要因素。
桿頭體積:460cm3
桿面斜角:14°
桿身: UST Mamiya 碳纖維

*含球桿保護套: 我們建議每次使用後即將球桿套回保護套,以避免桿頭碰撞損傷。

簡單發球

100 木桿最特別在於其「擾流器」設計,由設計師特別置於球桿底部,從前向後傾斜。
這麼做有兩個優點:
木桿的重心降低,讓人打出更高的球。
同時保證球員能完美定位,確保與球精準對齊。你可以試著將一號木桿置於球的後方,用力或改變你的抓力,然後你會發現它穩如泰山。

一款容錯超高的木桿

木桿容許的最大範圍為 460 cm3。這便是木桿 100 的容錯範圍。大號鋁製桿頭意味這是一款容錯更高的發球桿,因為它會產生更大的慣性,而它的大桿面更能容許偏離中心的擊打。你更有可能正中紅心,這也是打球的最佳方式。

輕量又高機能的桿身

為了讓你在高爾夫球運動中贏在起跑點,我們提供兩種高度的碳纖維桿身:1 號 和 2 號,可依個人體型自由選擇。

UST Mamiya 特別受邀為球桿 100 研發碳纖維桿身。這款球桿質地極輕,擁有低彎曲點,能讓球飛得又高又遠。

握把

橡膠握把
1 號握桿重量:44 g
長度:26.5 cm
直徑:2.6 cm

2 號握把重量:51 g
長度:26.5 cm
直徑:2.7 mm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桿頭 100% Aluminium 箭桿 100% 碳纖維 握把 100% Rubber - Styrene Butadiene Rubber (SBR) - Latex 保護套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通過

我們依靠球員來對產品進行評價和認可。我們非常關注使用者的反饋,並根據反饋進行產品改善。你可以檢視下方的顧客評分,也歡迎你提供寶貴意見,加入我們提升產品的行列。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