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右手用高爾夫球開球木桿 INESIS 900 中速

$4,01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97745

我們熱情的高爾夫球團隊為差點在 15 以內的進階球手設計出這款木桿。

選擇正確的開球木桿長度與最符合個人揮桿速度的桿身,以便發揮最佳揮桿表現。開球木桿 900 兼具控球力、爆發力與容錯性。

尺寸指南
  • SIZE 1 缺貨
  • SIZE 2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力量

纖薄的蜂巢式鍛造鈦桿面,能締造卓越球速。

軌跡控制

有 2 種桿底重量可供替換,以找出理想球路。

穩定性

桿底具有絕佳穩定性,易於對準目標。

靈巧度

所有Inesis 900系列的球桿都有左右慣用手款可供挑選

合身

開球木桿 900 能契合你的身高和揮桿速度。

產品技術信息

最佳鈦材質

開球木桿 900 的結構一分為二:桿身和桿面。我們簡化了製程步驟,以提升容錯性。爆發力是源自材質特性。我們選擇具有高機械性能的 8-11 鈦來製作桿身及桿頭。桿面以鈦 15 鍛造而成。鈦 15 則是經鈦與其他 4 種材質合成,可進一步提升性能。因此堪稱為超級鈦!

高性能桿面

桿面採用蜂巢式結構,可增強機械阻力。使我們得以精修桿面,提升彈簧效應。結果呢?球在觸及球桿後飛得更快。

理想的桿面角度是 10°

你知道影響球桿擊球力道的首要因素是桿面角度嗎?你想用 7 號鐵桿揮出 10 m 遠的距離嗎?那麼就將 32° 改成 28°。這樣的調整只有在特殊情況下無法起作用。高爾夫球手在使用木桿時,桿面角度越低,越有機會擊得夠高 (理想高度是 30 metres),也才能達到適切到位的旋轉率 (約 2000-2500 rpm),讓球能沿更好的球路,將爆發力轉換成距離。

2 種重量,2 種高度

4g 的鋁製正面重量/14g 的鎢製背面重量 = 球飛得更高,揚升率也更高。
14g 的鎢製正面/4g 的鋁製背面 = 球飛得較低,旋轉率較好。

重量的配置與多寡,皆經獨立的高爾夫球實驗室透過機器人進行測試。

專屬鑰匙

你的開球木桿 900 隨附一支特別的鑰匙,用以拆卸桿底的可替換式重量。建議除了開球木桿 900 隨附的鑰匙之外,勿使用其他鑰匙。
僅提供 4g 和 14g 兩種重量,不拆售。

當前最優質的桿身選擇

我們持續信賴 UST Mamiya 高品質產品。我們針對 3 種目標揮桿速度,挑選出最適合用作桿頭材質的產品。
也就是全新的白色 LIN-Q MAX,這項產品能締造卓越的距離和精準度。

UST MAMIYA,LIN-Q 桿身

針對開球木桿 900 的尺寸,我們延續 2 款 Inesis 球桿的規格:分為 3 種揮桿速度。不過,相較於其他 500 系列的開球木桿,900 的速度設定即便相同 (低速、中速、高速),桿身卻更加堅硬。

LIN-Q 6F3:低速,重 66g
LIN-Q 6F4:中速,重 67g
LIN-Q 6F5:高速,重 67g

符合你身高的球桿

地面到雙手的距離將決定球桿的長度。我們的研究結果顯示,身高較高的人可能擁有較短的手臂,反之亦然。

讓我們拋開先入為主的想法:
-女性應該使用較短的球桿
-男性應使用較長的球桿
-身高較矮者應使用較短的球桿
-身高較高者應使用較長的球桿

2種桿身長度

我們因此設計出兩種長度的球桿,以滿足九成高爾夫球手的身形需求。
我們讓球桿來對應你的體態,而不是讓體態來對應球桿。

根據我們的研究結果,定義出2種桿身長度:
-1 號代表適合雙手到地面的距離小於 78.5 cm
-2 號代表適合雙手到地面的距離大於 78.5 cm

你可按照影片提供的方法,輕鬆在家測量出自己的高度。

技術特點/1 號或 2 號右手用開球木桿 900 中速

桿面斜角:10°
揮桿重量:1 號 C8 桿/2 號 D2 桿
硬度:硬
長度:1 號桿 43.5/2 號桿 45.5
力矩:4.9°
桿底角:58°

開球木桿 900 搭配的握把也對應球桿長度:
1 號小尺寸握把適合 1 號桿身
2 號標準握把適合 2 號桿身

1 號握把重量:44 g
長度:26.5 cm
直徑:2.6cm

2 號握把重量:51 g
長度:26.5 cm
直徑:2.7 cm

隨附開球木桿套。

如何找出揮桿速度?

只需問一個簡單的問題:在距離旗桿150 m的球道上,你會選擇哪一支球桿?
5 號鐵桿、混合桿或開球木桿:適用於低揮桿速度
6 號或 7 號鐵桿:適用於中揮桿速度
8 號鐵桿以下:適用於高揮桿速度

設計師的評論

「相較於作為設計藍本的開球木桿 500, 這款設計必須更俐落、技術性更高超。所採用的線條和技術,反映出對設計的掌控度:我們使用 CNC 機製、雷射鵰客與 3D 貼花釉法等。」

開球木桿 900 由設計師 Charles Garbani 操刀

法國組裝

開球木桿 900 是在法國里爾市 b'Twin Village 內的 AML 工廠組裝。該工廠原本專門用來組裝頂級公路自行車。如今,部分經驗老道的技師也開始特別負責組裝 900 系列的高爾夫球桿。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桿頭 100% Stainless Steel 箭桿 100% 碳纖維 握把 100% Rubber - Styrene Butadiene Rubber (SBR) - Latex 保護套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開球木桿 900 的性能已經由美國獨立的高爾夫球實驗室透過機器人進行過測試。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