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GPS 智慧錶 Kiprun 500 by Coros - 黑色

$1,199
Ref. : 8736273

我們的設計師們與 Coros 合作開發了這款 GPS 多項運動腕錶,可測量跑步、游泳、自行車及鐵人三項等活動。

正在尋找能幫助你訓練和比賽的虛擬教練?Kiprun 採用 Coros 技術的 GPS 運動錶已獲得主要運動員的認可。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參數測量

測量距離、配速、速度、轉數、最大攝氧量、訓練負荷。

訓練指導

你可以依時間、距離或心率設定活動。

連結性

可將你的活動傳送到 Coros 應用程式,並和 Strava 同步。

續航力

電池於 GPS 模式可維持 25 小時,腕錶模式時可使用 30 天。

防水性

可於沿著水面游泳時防水(5 ATM 防水功能)

兼容性

與 Bluetooth Smart 心率監測帶及其他感測器相容。

產品技術信息

探索多項運動智慧錶

可測量、分析與記錄跑步、室內與室外遊泳、自行車、鐵人三項及健身等活動。請注意:這款腕手錶沒有高度計模式,但可透過 GPS 測量高度資料並傳送到 Decathlon Coach 或 Strava 等應用程式。

享受 Coros 的科技。

Coros 的腕錶與技術已獲得世界級運動員如兩屆奧運馬拉松冠軍兼記錄保持人 Eliud Kipchoge 的肯定。

設定你的運動活動及訓練計畫。

透過應用程式設定訓練計畫並下載後,利用腕錶追蹤你特訓過程的每個步伐。

記錄所有的資料。

提供訓練所需的所有基本功能:距離、速度、配速、心率(即使在水中!)、心率區間。
也提供進階資料:配速與步幅。游泳時,可使用以下資訊:心率、平均配速、單圈配速、距離、划水次數、每分鐘划水次數、SWOLF。

研究你每次訓練課程的效果。

你的腕錶兼虛擬教練:可測量最大攝氧量、負荷量、疲勞程度以及兩次活動間所需要的恢復時間。

連線至 Coros 應用程式。

將資料傳送給 Coros,便能享有 Coros 應用程式的強大功能,可下載訓練課程並讓它自動與第三方應用程式如 Strava、迪卡儂或 Apple 的健康應用程式等等。
甚至,還能在應用程式上運用多項功能監控你的表現。適用於 iOS 與 Android 系統。請注意:產品無法連接到電腦。

打造你的專屬畫面。

可從應用程式查看各種不同的主畫面顏色以及無數的課程設定畫面。

會讓人遺忘的腕錶

重量僅 48 g,你的手腕甚至不會感覺到它。
錶殼尺寸:47.20 x 47.20 x 11.8 mm
- 螢幕尺寸:1.2" 240 x 240(64 色)

享受腕錶出色的電池壽命。

腕錶在 GPS 模式下電池可維持 25 小時。在日常使用下,電池則可維持 30 天。
請注意,使用隨腕錶銷售(也有單獨銷售)的充電夾為腕錶充滿電需要 2 個半小時。

戴著本產品游泳

腕錶防水可達 5 atm,因此,你可以戴著它在水面游泳。

連接感測器。

本產品與 Bluetooth Smart 及 Ant+ 技術相容,可搭配心率監控帶或監控器,將各種實用資訊記錄下來。

可快速偵測 GPS 訊號。

提供 3 種模式以確保良好的訊號偵測效果:GPS / GPS+GLONASS / GPS + Beidou。

追蹤日常活動。

本產品會記錄你的日常活動:步數、距離、活動時間及卡路里等。

也可用於測量你的睡眠品質,這是恢復體力的一項重要因素。

隨時保持連線。

腕錶可讓你接收指定應用程式的通知,以及文字訊息與通話。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外殼 68% 聚碳酸酯, 29% 玻璃-礦物, 3% Stainless Steel 本體 40% PCBA, 35% 鋰電池, 25% 液晶顯示器 背帶 90% 矽膠, 10% 聚醯纖維 11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