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GPS多項運動錶與腕戴式心率監測器Apex - 黑色

$2,8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968656

我們的跑步設計師與Coros為了讓你測量跑步速度與距離、你的心率而開發這款手錶。

正在尋找可全面測量跑步表現的手錶嗎?使用這款GPS多項運動腕錶APEX在手腕測量你的心率、規劃間歇訓練。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參數測量

透過手腕測量你的距離、速度、步伐、海拔與心率。

訓練指導

不同行程便於進行間歇訓練或使用目標區塊。

連結性

用已連接的手錶將運動時間傳至智慧型手機與Strava。

續航力

充電式電池:GPS模式可維持35小時,手錶模式為30天。

防水性

5 ATM的不滲透性讓你在跑步時不用擔心被濺濕。

產品技術信息

測量你的活動

GPS錶Apex提供完整資訊,可在你進行跑步運動時測量:
碼表 | 速度(目前與平均)| 步伐(目前與平均) | 涵蓋距離 | 卡路里消耗量 | 即時顯示於手腕的目前心率 | 海拔高度 | 時間 | 日期 | 鬧鐘 | 背光。

由手腕測量你的心率

你不需再透過腰帶測量跑步時的心率了!GPS腕錶Apex可直接於手腕測量你的心率。

進階訓練分析

訓練完成時,最棒的地方來了。我們的COROS應用程式可提供完整的訓練圖像分析,包含:最大攝氧量、恢復建議、門檻配速、過去七天的訓練、訓練負荷、個人健康指數等更多功能。此外,還可連接你喜愛的第三方應用程式如:STRAVA與TrainingPeaks,自動上傳你的訓練。
更多資訊請上:en.coros.com/apex.php

極致簡約

以傳統按鈕切換畫面與使用裝置有時令人手忙腳亂,特別是在訓練途中。數位旋鈕設計讓你輕鬆瀏覽APEX,著眼於眼前重要的事物,專注完成跑步或準備下一組訓練

導航追蹤

配備追蹤與導航功能,當你最需要指引時,APEX會是最棒的工具。上傳的路線以麵包屑存底顯示於座標方格,搭配上方即時資訊、海拔與警示,協助你重返路徑。

智慧學習步伐長度

為你介紹,COROS專屬智慧步伐演算功能。獨特的演算功能以機器學習為核心,記錄你跑步時的個人動作範圍。建立你的個人步伐模組,可於室內跑步或身處GPS訊號微弱地點(如:隧道)時使用。

超長電池續航力

時時為腕錶充電已是昨日光景。配戴APEX,你便可擁有一款耐久鍛鍊的腕錶。電池可於UltraMax設定時使用GPS長達100小時。正常模式可達35小時,一般使用下則可長達30天。

多項運動模式

GPS腕錶Apex搭配多項運動模式,讓你盡情使用!
開始訓練前,請選擇你的運動:螢幕上會自動根據所選運動顯示專屬資訊。
可為每項運動完整設置此資訊:跑步、自行車運動、步行、一日健行、其他。

產品保用

手錶保固兩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結構 85% 聚碳酸酯 - 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 PC- ABS ), 10% 熱塑性聚氨酯, 5% 亞克力纖維 板 60% PCBA, 25% 銅, 10% 矽膠, 5% Stainless Steel 背帶 100% 矽膠

測試

迪卡儂的產品皆由一組使用者於符合設計目地的狀況下進行測試。由致力於於此任務的工程師團隊執行與監督。這些測試讓產品經理、工程師和整個迪卡儂團隊開發、打造並設計滿足使用者需求的技術產品。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