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款2到6歲保暖防水健行外套SH100

$249
Ref. : 8585973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外套,適合偶爾在寒冷天候下進行雪地健行的兒童穿著。保持溫暖和乾爽的健行!

一件舒適、耐穿的防水外套。一款深受兒童喜愛的雙面穿著外套!

顏色: 軍藍色 / 棕黄色

尺寸指南
  • 2-3歲 / 89-95 cm 缺貨
  • 96-102CM 3-4歲 undefined
  • 103-112CM 4-5歲 缺貨
  • 113-122CM 5-6Y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密度100 g/m² 的填充物帶來最大的保暖度和舒適度。

防水性

防水材質(3,000 Schmerbers),主要接縫處已密合。

防風性

布料外層的塗層能有效防風。

使用便利性

2個拉鍊口袋。

產品技術信息

外套足以提供冬季健行所需的保暖度嗎?

一款有填充物料的外套。採用合成材質及混合聚酯纖維(polyester)所製成的填充物料。內部儲存的空氣量取決於纖維的大小。同樣成份的混合纖維,填充物越厚,能留住的空氣越多,也就越保暖。

外套如何提供戶外防護?

這款採用防水外層材質的外套能防水防風。冬天時必須為四肢及頭部進行保暖。防水的保暖兜帽、袖口的彈性固定帶和高領口設計能保持身體溫暖。2個口袋能保護雙手避免寒冷。

在雪地健行時該如何穿著

在冬天不論從事何種活動,我們都建議遵循3層穿衣的原則,讓你能穿著合適的服裝:
第1層:高技術底層衣能排除濕氣,保持皮膚乾爽。
第2層:第2層(刷毛、毛衣)能提高保暖性並排除濕氣。
第3層:外套能提供戶外防護:降雨、降雪、颳風。
整套服裝必須夠透氣才能排除濕氣。

如何確保外套100%防水?

我們設計出這款具有外側防水塗層的外套。我們用噴射水柱測試布料的防水性能,水的射流用mm表示(該測試採用ISO 811標準)。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3,000 mm防水性能證明,材質可承受 3,000 mm的水壓(Schmerber)。這款外套通過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60 L的水量進行的沖淋測試,相當於2個小時的降雨。

水經常會從縫線滲透。外套有防水接縫貼條嗎?

採用100%防水接縫貼條,讓外套具有防水功能。衣物內部的縫線採用防水貼條處理,讓水分無法從較容易滲水的區域進入,進而產生防水性。
我們特別設計2個小時降雨的沖淋測試來驗證衣物的防水性。我們也在各種天候下進行實地測試,以確保適合健行時穿著。

防風:

內側的塗層讓布料擁有防水、防風性。採用特殊的防水布料,具有防風的特性。有鑑於風寒效應對於體溫的影響,不管活動與否,保暖性都相當重要。

如何維持外套的技術特性?

布料的防潑水特性指的是布料能阻擋水滲入衣物的能力。防水特性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及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需定期替衣物進行防潑水處理 (建議在每次清洗之後)。門市可購得專門的產品(防潑水噴霧和防潑水液)。

實用細節:

兩種不同風格的雙面設計,讓你可以輕鬆變換風格。一面防水、一面不防水。附兜帽和2個插手口袋。

外套能承受長時間的經常使用嗎?

為確保產品的耐用性,我們針對選用的材質進行測試:耐磨性、色牢度、耐洗性。針對外套所使用的材質進行測試。

產品有什麼保固

這款產品出售後享有2年保固(從收據上的日期起算)。產品保固範圍內可免費維修或更換。保固範圍包括產品瑕疵,但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對環境的影響程度依產品生命週期等不同指標計算。共有ABCDE五種等級,以便區分哪一項產品在同類產品中擁有較好的環境績效。迪卡儂將致力於這種方式。所有的永續性行動都在:http://sustainability.decathlon.com/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2-3歲 / 89-95 cm : 0.298 kg
96-102CM 3-4歲 : 0.338 kg
103-112CM 4-5歲 : 0.364 kg
113-122CM 5-6Y : 0.4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存放在乾燥處前,請確認外套已完全乾燥,避免布料因皺摺而受損。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駐點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師全年都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在戶外都會經過測試,因為我們確信,只有實際使用(例如使用者的親身體驗)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