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童 T 恤 MH100-淡紫色

$69
Ref. : 8801767

我們同為健行者的設計師開發出這款T恤MH100,適合希望在健行時穿上舒適時尚服裝的健行者穿著。

這款兒童健行T恤完美融合舒適、快乾與風格!

顏色: LIGHT MAUVE

尺寸指南
  • 123-130CM 7-8歲 undefined
  • 131-140CM 8-9歲 undefined
  • 141-148CM10-11歲 undefined
  • 149-159CM12-13歲 undefined
  • 160-166CM14-15歲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快乾速度

聚酯纖維(polyester)混紡 T 恤,可確保快乾效果。

活動自如

針織:天然彈性及舒適性。

輕盈性

8-9 歲尺寸僅重 80 g

易保養

以 30 °C 以下水溫機洗,風乾或使用乾衣機中溫烘乾。

圖片

女童 T 恤 MH100-淡紫色

產品技術信息

材質耐用性

耐穿性及耐磨性測試:例如我們在實驗室中進行測試,藉此確保刷毛材質不會起毛球。色牢度測試:色牢度經過驗證,可確保顏色接觸到唾液時不會掉色。老化測試:布料的性質、性能、厚度或外觀不該因反覆清洗而改變。

我們的環境行動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維修性和永續發展是我們的研發核心。

防曬

採用防曬性能最好的布料:包括長袖衣物、長褲和有寬帽簷的帽子。請注意,防曬僅靠單單一件 T 恤是不夠的:布料的厚度、編織的密度、甚至是顏色都可能會影響紫外線的過濾效果。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0% 棉,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以吊掛或折疊方式收納於乾淨、乾燥處。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常年致力於創造和開發融入最新科技、簡單又出色的產品。這些產品在戶外都會經過測試,因為我們確信,只有實際使用(例如使用者的親身體驗)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現場測試工程師 Sarah 與兒童測試小組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