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款登山健行水外套MH500-綠色

$14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583149

我們的健行設計師研發了這款防水防雨外套MH500,能為孩子提供山區刮風或下雨時的防護。

這件男童款健行外套具有防水結構,在肩膀與兜帽附有密封縫線,能幫助你的孩子阻絕雨水。

顏色: 綠色 / 淺翠綠色

尺寸指南
  • 2-3歲 / 89-95 cm 缺貨
  • 96-102CM 3-4歲 缺貨
  • 103-112CM 4-5歲 缺貨
  • 113-122CM 5-6Y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防水塗層(2,000 mm Schmerber)。防水的主要接縫處。

透氣性

親水塗層(RET=12):可降低衣物冷凝的產生。

耐用度

採用Ripstop布料,適用於難度較低的探險行程。2年保固。

圖片

兒童款登山健行水外套MH500-綠色

產品技術信息

材質防水性

這款產品是為了承受山區陣雨而設計的。

材質透氣性

為了確認布料的透氣度,我們進行了抗蒸發性或濕阻抗的測試(根據ISO 11092標準)。布料的濕阻抗越低,運動產生的水氣蒸發得越多,布料的透氣性就越高。 例如:RET<9=極為透氣/9<RET<12=非常透氣/12<RET<20=透氣/RET> 20=不太透氣或完全不透氣。

材質耐用性

耐磨損測試:例如,我們進行實驗室測試,以確認絨毛不會起毛球。色牢度測試:確保布料接觸唾液時不會掉色。老化測試:反覆的清洗不會影響產品的性能,包括形狀、厚度與外觀。

保養說明

1/以30到40°C :水溫機洗:黏緊魔鬼氈,使用中性洗劑。清洗時,請將外套和長褲翻面。鬆開彈性帶。2/放入洗衣機前,請勿過度摺疊:這會傷害衣物。3/ 請勿混合不同顏色和類型的衣物進行清洗。4/請勿使用漂白劑。5/請以清水清洗並以輕柔脫水行程進行脫水。6/晾乾或烘乾(低溫短循環)皆可。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折疊後收納於清潔乾燥處。

使用說明

遠離熱源。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駐點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師全年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在戶外都會經過測試,因為我們確信,只有實際使用(例如使用者的親身體驗)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通過

我們在白朗峰山腳下的年輕測試團隊以及實驗研發團隊,負責挑選最適合產品的布料。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