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郊野健行背包-NH150-10 L

$199
Ref. : 8602240

我們的登山健行設計師開發出這款 10L 背包 Escape NH150 ,適合偶爾在低地、森林或海岸健行時背負。

產品設計概念為何?提供一款兼具舒適及功能性的背包,讓你能盡情享受登山健行樂趣。附有 8 個口袋,可將日常生活物品分門別類。

顏色: 水洗牛仔藍 / 碳灰色

尺寸指南
10L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背負舒適

襯墊肩帶 10mm | 2 個拇指環 | 2 個人體工學握把

多隔層

1 個帶翻蓋及磁扣的主要隔層。

容量/承載量

容量:10L | 重量:460 g | 尺寸:37 x 25 x 10 cm

收納袋

2 個拉鍊口袋 | 2 個水壺袋 | 1 個 13” 筆電口袋 | 1 個 10” 平板電腦口袋

透氣性

背部 2 個厚實的網眼軟墊具有通風效果 | 通風肩帶

耐磨損

耐磨材質(底部) | 10 年保固

產品技術信息

我們致力讓本產品消耗更少的水

我們採用環保設計方法改良這款產品。
織物染色需要大量的水,染槽也會產生廢水。我們透過紗線間隔染色方式減少用水量和水汙染。
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選擇大量染色方式,在一開始製造紗線時融入色料(貨號:藍色 8644687 及黑色 8602241)。

背包容量是如何計算的?

我們使用標準化方法測量這款產品的容量:我們以小球填滿主要隔層和每個口袋。然後背包內的球倒入有刻度的容器中,並計算出相應的公升量。

如何調整背包?

1 - 鬆開所有繩帶(肩帶、腰帶、負重調整帶)。
2 - 背上背包。
3 - 再拉緊肩帶。
4 - 依需求調整負重調整帶。

如何裝滿後背包?

將重量較重的物品放置在背包底部。將衣物放置在這些物品周圍。將防水外套或毛衣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請將日常用品(防曬乳、地圖、太陽眼鏡等)放入口袋。水壺可置於側邊的專用口袋。

經測試達到最佳的耐用度與強度

我們針對這款背包的材質進行了多項測試:如布料、鈕扣、背帶、泡棉、拉鍊…例如我們會針對布料進行:耐用性、耐撕裂性、紫外線下的色牢度、耐清洗及防水測試。我們也對背包的配件使用模擬健行者動作的假人進行了加速磨損的測試。

產品保用

10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0% 聚醯纖維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泡棉部分 100% 發泡聚氨酯

庫存建議

請收納於乾燥處。

使用說明

非防水材質。可使用防水包套(未含在本產品內)。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思、研發和設計 Quechua 產品。我們與其他健行者在野外一起測試,以確保產品舒適耐用。測試地點包括布列塔尼、科西嘉島及留尼旺島等地。我們在各種天氣情況下盡可能走訪多條步道進行測試。我們在測試時進行了很多的討論;你的回饋對未來產品的研發也很有幫助!

通過

這款背包經過約 30 名登山健行者的測試及認可。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大自然中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可能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