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16L 登山健行背包 NH Escape 500

$249
Ref. : 8731605

這款 16L 登山健行背包 NH Escape 500 專為鄉間旅遊、健行及日常生活設計。

這款背包有三大優點:舒適、多隔層、有配件。2 個隔層、12 個口袋,以及登機箱大小的巧妙設計,在日常生活中很實用。

顏色: 卵石灰 / 碳灰色

尺寸指南
17L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背負舒適

具 5 個厚實泡棉襯墊的背部和肩帶 | 可調式肩帶和胸帶

容量/承載量

大容量:16L | 尺寸:40 x 28 x 20cm | 手提行李大小

多隔層

2 個隔層、12 個口袋:1 個 13" 筆電口袋、4 個拉鍊口袋、2 個水壺袋(0.6 L)。

多用途

暗袋 | 安全拉鍊 | 出線孔 | 可變成登機箱 | 分類夾層

透氣性

背部有厚實的開孔填充物,用於通風 | 透氣肩帶

耐用

堅固耐用、耐磨的成分和結構 | 10 年售後服務

重量

輕量:700g。

圖片

16L 登山健行背包 NH Escape 500
16L 登山健行背包 NH Escape 500
16L 登山健行背包 NH Escape 500

產品技術信息

外尺寸

高度:40 cm | 寬度:28 cm | 厚度:20 cm。
這款背包的尺寸符合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的要求,搭乘飛機時可以變成隨身行李。我們建議你聯絡航空公司,了解有關隨身行李尺寸和重量限制的詳細資訊。

12 個口袋與功能方便你整理。

2 個隔層和多個口袋(12 個)可分別存放及整理你的所有物品。
一個具安全拉鍊的主隔層,內含 2 個可分別放入 13" 筆電和 10" 平板電腦的口袋,並採加高設計以提供避震效果。
4 個拉鍊口袋、1 個拉鍊暗袋、1 個 6.8" 手機口袋(左側肩帶)。
2 個有良好包覆性的彈性水壺湖袋。
1 個分類夾層和 1 鑰匙圈。
1 個出線孔和 1 個電池口袋。
1 個手電筒掛環。
1 個行李箱拉桿固定帶。

你的舒適度最重要

為達到充分利用,我們特別重視背包的舒適性。
背部、肩帶和提把採用不同厚度和結構的泡棉襯墊並包覆 3D 網眼,更加通風而且快乾。
背部:5 個襯墊,以 2 種 15mm 厚的泡棉(PE - PU)組成。肩帶:以 2 種厚度 8 到 13mm 的不同泡棉(EVA - PU)組成。
胸帶具有避震效果,高度和寬度均可調整。

防水

背包材質可防潑水,因此你可以在小雨中暫時繼續健走或登山健行。注意:這款背包並非滴水不漏/防水,且沒有附防雨套。
如果想要在雨中繼續健走或登山健行以及保護你的物品,我們推薦以下商品:「10 到 20 L 防雨套」,你可以在官方網站上找到,商品貨號:8772113。

背包容量是如何計算的?

我們使用標準化方法測量這款產品的容量:我們以小球填滿主要隔層和每個口袋。再將背包內的小球倒入帶有刻度的容器中,獲得相對應的公升數。這款背包的主空間可容納 16L。
我們還測量了 2 個外側水壺口袋的容量,加上後總容量達到 17L。

經過測試,堅固耐用

為確保背包的耐用性,成分和結構都經過實驗室測試,模擬背包的老化程度。
例如我們會針對布料進行耐磨性、耐撕裂性、耐紫外線和耐水色牢度,以及防水測試。我們透過這些測試保證背包享有 10 年售後服務(從收據上的購買日期起算)。

如何調整背包?

1 - 把所有帶子放鬆,包括肩帶和胸帶。
2 - 背上背包。
3 - 扣上胸帶並調整高度和寬度。
4 - 拉緊肩帶(從上到下)。
5 - 調整鬆緊。
大功告成!

如何裝滿背包?

把較重的物品放在底部和專門的空間內,例如筆記型電腦、野餐盒等。將衣物放置在這些物品周圍。把白天會用到小型隨身物品(防曬乳、地圖、太陽眼鏡等)放入口袋。將水壺放在外側的專用口袋。

產品保用

10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收納於乾燥處。

使用說明

注意:非防水材質。不含背包套。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思、研發和設計 Quechua 產品。我們與其他健行者在野外一起測試,以確保產品舒適耐用。這款背包由登山健行者在不同天氣下於不同環境進行測試。

通過

背包參考許多顧客回饋和登山健行者的意見設計而成。經過近百位測試者在法國上薩瓦省進行登山健行測試及驗證。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鄉間測試 Quechua 產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它們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