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20L 登山健行背包 NH 500(具保冷隔層)

$2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44399

我們的登山健行團隊設計了這款 20L 背包 NH Arpenaz 500,適合偶爾在平地、森林或海岸進行一日健行時背負。

我們的動機是提供一款兼具舒適及功能性的背包,讓你能盡情享受健行!附有食物保冷隔層及手機口袋。

顏色: Frozen cedar

尺寸指南
20L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背負舒適

2 個厚背墊 | 軟墊肩帶 | 胸帶 | 2 個拇指環帶

多隔層

2 個隔層(其中 1 個有保冷功能)。4 個拉鍊口袋、水袋。2 個水壺袋。

容量/承載量

20L 登山健行背包含有一個 4 L 保冷隔層。

輕盈性

這款登山健行背包重 1 kg。

透氣性

2 個厚實的蜂窩狀結構襯墊提升背部通風效果。通風背帶。

靈活性

底部有 4L 隔熱層。

耐用

採用耐磨材質及接縫。

保溫性

無需冰袋即可保鮮 3 小時。標準:EN 12546-2

產品技術信息

20L 登山健行背包 NH Arpenaz 500 的裝備如何?

登山健行背包 NH Arpenaz 500 有充足的置物空間,你可以做好萬全準備出發。
包括:
- 2 個隔層,其中 1 個為保冷隔層;
- 大隔層內有 2 個拉鍊口袋;
- 背包正面有 1 個拉鍊口袋;
- 肩帶上有 1 個手機口袋;
- 2 個水壺袋;
- 用來放水袋(需另外購買)、電腦及文件的隔層;
- 攜帶登山杖的鬆緊帶。

是什麼讓背包 NH Arpenaz 500 如此舒適?

背著背包登山健行時,背負舒適性很重要,因為這樣你才能盡可能享受健行樂趣。
登山健行背包 NH Arpenaz 500 就是為此而設計。帶有襯墊的肩帶及覆蓋整個背部的厚墊(小軟墊)提供最佳的舒適度。同時也能提升通風效果。
可調式胸帶有助於分散肩膀的負重。
這款登山健行背包還有 2 個拇指靠。

20L 背包 NH Arpenaz 500 有多大?

這款背包高 45 cm、寬 25 cm、厚 15 cm,大小非常適合登山健行。還可以在搭機時作為隨身行李使用。
不過,我們還是建議你在計劃帶著它旅行之前,先向航空公司確認可攜帶登機的手提行李尺寸。

當你打算在健行途中野餐時,就知道背包 NH Arpenaz 500 為什麼是最理想的選擇了

登山健行背包 NH Arpenaz 500 附有 4L 隔熱層,可為食物保冷長達 3 小時,無需冰袋。
非常適合一日健行!
當你不得不坐在潮濕的表面上,背包底部還有一條 60 x 80 cm 的可拆卸式子,這時就能派上用場了。

背包 NH Arpenaz 500 防水嗎?

這款 20L 背包 NH Arpenaz 500 並不防水,但可另外購買防雨套(貨號:8772113)。

如何調整 NH Arpenaz 500 登山健行背包?

你可按照以下方式調整 NH Arpenaz 500 登山健行背包:

1-鬆開所有帶子(肩帶、腰帶、負重調整帶);
2-背上背包;
3-拉緊肩帶;
4-依需求調整負重調整帶。

該如何安排放在 NH Arpenaz 500 背包中的物品?

請將重物放在登山健行背包 NH Arpenaz 500 的底部。將衣服放在這些物品周圍。可將防水外套及/或刷毛外套放在可輕鬆取得的地方。將日常使用的小型物品(防曬乳、地圖、太陽眼鏡等)放入口袋。背部的特殊隔層可放置水袋,水壺可放在外側的水壺專用口袋。

NH Arpenaz 500 背包可以維修嗎?


Arpenaz 500 登山健行背包是你在平地進行一日健行時的好夥伴。
隨著時間日久,有些部位可能磨損或是破損。
為了幫助維修,我們提供了最常用的零件,以便更換。
詳細資訊請見售後服務卡片。不必丟棄,修理就行了!

產品保用

10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收納於乾燥處。

使用說明

不防水。
防雨套另售。貨號:8772113

測試

我們對背包的材質進行了多項測試:如布料、鈕扣、肩帶、泡棉、拉鍊。例如,我們針對布料進行耐磨性、耐撕裂性、耐紫外線和耐水色牢度,以及防水測試。我們也使用人體模型進行測試,重現健行者的動作來模擬背包使用多年後的磨損及撕扯情況,以檢查組裝的耐用性。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低地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下測試 Quechua 產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