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IN

兒童平衡車 RRD 900 粉色

新低價
$699
過往價格 : $999
Ref. : 8618938

想要探索人跡罕至的地方?平衡車 900 配備真正的 12" 輪胎及煞車,專為 2 到 4½ 歲(85 至 105 cm)的孩子設計。

我們的頂級型號兼具輕鬆學習(低車架和踏腳)與高性能設計。鋁合金車架與採用真正輪胎的 12" 車輪可讓你和孩子一起踏上更大膽刺激的親子自行車旅程。

顏色: 灰粉色 / 灰粉色

尺寸指南
12"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易學習

輕量設計(3.6 kg),車架可輕鬆跨坐,具內嵌式踏腳。

煞車控制

煞車精準又輕鬆:採用專為兒童設計的 Stop Easy 煞車把手。V 型煞車。

滾動性能

具滾珠軸承的鋁合金花鼓更容易推進。

效率

含內胎的 12" 輪胎在任何地形都能提供出色的避震性和抓地力。

合身

坐墊高度可任意調整(9.5 cm)。可調整手把高度和深度。

使用便利性

快速調整坐墊高度(快拆)。 斜角內胎氣嘴。

輕盈性

鋁合金車架、手把和座管將 12" 自行車重量減到最輕。

圖片

兒童平衡車 RRD 900 粉色
兒童平衡車 RRD 900 粉色
兒童平衡車 RRD 900 粉色

產品技術信息

平衡車如何幫助孩子的心理動作發展?

活動、學習、玩耍是孩子成長不可或缺的要素。
孩子可以透過平衡車學習平衡感、空間感還有協調能力,同時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

我們的優先選擇:輕鬆學習

我們的 B'TWIN 團隊精心設計每個部分。
低車架讓孩子輕鬆上下平衡車及跨越障礙物(人行道、坡道)。
踏腳可以鼓勵孩子抬起雙腳離地及練習平衡感。踏腳位置還能幫助孩子準備好將腳放在真正的自行車腳踏板處。
不僅如此,坐墊後側呈弧形往上,有助孩子坐在更容易推動自己前進的位置上。

有阻止手把旋轉的設計嗎?

我們選擇將手把的轉動角度加大,讓孩子擁有更寬廣的操控空間。車架形狀則可防止車輪過度旋轉而造成手把前後打轉。如此一來,孩子就能在保持安全的同時自由練習轉向。

趣味設計

為了讓孩子及父母都能滿意,這款平衡車提供多種顏色選擇,展現一系列充滿活力的城市及運動風格。你注意到車架上的圖案嗎?每款型號都有不同設計,保證吸引小小探險家的目光。因為我們知道,細節對這個年齡的孩子超重要!

重量恰到好處

我們的平衡車 Runride 900 重 3.6 kg。這款頂級型號重量極輕,並配有真正的車輪(花鼓、輪輻、橡膠胎、12")!鋁合金零件(車架、手把和座管)讓整輛車非常輕盈,在重量與效率之間取得最佳平衡。這款平衡車的唯一風險是,你很難跟上孩子騎乘速度!

Stop Easy 創新系統:為孩童設計的專利煞車系統。

我們的 Stop Easy 系統主要優點是更易用的煞車與更舒適的握把。煞車把手與手把平行按壓,動作更流暢自然。創新的煞車把手除了可漸進式煞車外,煞車力道也較傳統煞車把手高出 30%。我們 B'Twin 團隊的創新設計深受父母及孩子喜愛。

與大孩子一樣的煞車方式

V 型煞車系統搭配迷你鋁合金卡鉗。我們的團隊採用與平衡車完全相容的設計:可調整螺絲位於後方,讓孩子推動自己前進時雙腿不會被摩擦到。

12" 車輪

為了能像大人在各種地形上騎乘,我們的車輪選用含內胎的真正橡膠混合胎,確保抓地力和避震效果。
12" 車輪尺寸能夠更有效地避開障礙物。
我們還為父母設計了斜角氣嘴,讓你可以輕鬆打氣。

軸承品質為什麼很重要?

平衡車的原理是讓孩子推動自己前進,並利用這項動作來學習平衡。軸承的品質很重要,因為它能讓孩子擁有足夠的動力抬起雙腳並找到平衡。
為了幫助孩子加快速度,輻條車輪配備帶有滾珠軸承的鋁合金鋁花鼓(就像大型自行車一樣)。準備好與你的寶貝騎士來場冒險吧!

調整範圍:一點細節,造就不同

我們採用高度可調整 9.5 cm 的坐墊,竭盡所能讓這款平衡車陪伴孩子更長久。最低坐墊高度:31.5 cm/最高 41 cm。
孩子一開始騎乘時,坐墊應與跨下同高。
手把亦可調整 2.5 cm。
最高手把高度:55.5 cm。
手把和有牙龍頭可讓你前後調整孩子的位置(5 cm)。

技術規格

車架:鋁合金。
手把:長 420 mm,直徑 19 mm,鋁合金,具有牙龍頭。
握把:SEBS 聚合物,長 90 mm
座管:鋁合金,長 218 mm,直徑 22.2 mm。
坐墊:聚丙烯(PP)泡棉,長 195 mm、寬 124 mm。
車輪:12" 鋁合金。
花鼓:鋁合金,帶密封軸承。
輪胎:12 x 1.4,混合胎。
煞車:Stop Easy 煞車把手和 V 型煞車夾器。

需要工具嗎?

我們同樣滿足父母的需求。「快拆系統」讓你不需工具就能調整坐墊高度。
你可以使用 5 mm 內六角扳手調整手把,
也能以 5 mm 內六角扳手拆下車輪。
平衡車附有此工具。

相容性

這款型號適用所有 1 到 6 歲配件:束帶、車籃、車把包、車鈴、平衡車袋、水壺、平衡車腳撐。

我們如何測試平衡車?

我們所有的平衡車都經過實驗室測試。這些測試確認產品符合歐盟玩具安全標準 EN-71,並檢查產品的耐用性及煞車性能。我們也進行實地測試,並從孩子及父母角度出發,確保產品滿足使用者的需求且經得起實際情況!

箱子內有什麼?

包裝箱內有一輛尚未組裝的平衡車(車輪、車架、坐墊)及組裝所需的工具。
別擔心,我們已附上如何將它們組合在一起的說明。你的寶貝騎士會有一輛組裝好並調整至正確高度的平衡車。

如何安全騎乘

玩具不可在一般道路上使用。學習騎乘時,兒童應待在人行道上。為安全起見,強烈建議穿戴防護裝備(安全帽和護具)。

想要修理平衡車?

我們提供各式各樣的備用零件,讓這款產品能更長久地陪伴你。

產地

中國。

產品保用

終身售後服務(車架、龍頭、手把)。備用零件供應。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支架 (自行車) 100% Aluminium

庫存建議

避免放置在潮濕環境中和陽光下。

使用說明

不可在一般道路上騎乘。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