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ZE

女款底層滑雪長褲I-Soft - 黑色

$229
Ref. : 8548387

專為在寒冷天候中從事中強度活動(高出汗量)、需要舒適且極柔軟如第二層肌膚般衣物的滑雪者所開發。

享受I-Soft科技(刷面布料)如柔軟的第二層肌膚般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顏色: 黑色 / 紫紅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濕排汗功能

一般:聰明的貼身剪裁可有效吸濕排汗並快速乾燥。(DryYarn)

保暖性

一般:符合身體構造的刷面材質提升保暖效果。

抑制異味

一般:聚醯胺(Polyamide)布料具有平均的除臭能力。

減少摩擦

無縫技術:以有限的縫線減少刺激。

產品技術信息

i-Soft底層衣的剪裁方式為何?

I-Soft底層衣物採用修身剪裁。長度到膝下處以避免與其他層衣物(襪子及底層衣)重疊而在滑雪靴內形成影響舒適感的摺線。
利用能減少磨擦的修身剪裁提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感覺。

聚醯胺(Polyamide)有哪些好處?

聚醯胺(Polyamide)具有所有材質原料中最高的強度(即使潮濕時也一樣)且非常具有彈性。
透氣且濕度控制能力佳,材質本身具除臭效果及良好的溫度調節能力。
超柔軟的紗線讓布料具有如絲般天然的觸感。是完美的貼身、無縫衣物。

產品的科技構造

智慧的貼身剪裁及以I-SOFT科技為基礎的刷面聚醯胺(Polyamide)布料,這樣的第二層衣物可為你帶來分佈於全身的保暖效果。

產品相關環保評分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依各種不同指標計算。透過一套從A到E的評分方式,幫助你比較同類型產品(T恤、長褲、背包等等...),找出對環境最友善的產品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7% 聚醯纖維, 3%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產品收納前請徹底乾燥。

測試

Wedze的所有產品皆於法國白朗峰山谷構思、設計及研發。產品在與真實生活使用情況(積雪、寒冷天氣、下粉雪時等)相同的環境下測試。設計團隊確保產品的設計及開發規劃能完全符合實際使用狀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