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CAPE

兒童快扣單板滑雪鞋 Indy 100 -S 號

$54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590374

專為腳部尺寸 C1½ 號至 5 號並追求舒適體驗的年輕滑雪初學者設計。

滑雪鞋底部的快速固定設計提供極佳的腳部支撐效果。鞋頂魔鬼氈可將小腿牢牢固定。採用 EVA 鞋底的輕盈滑雪鞋。

顏色: 黑色 / 朱砂紅

尺寸指南
  • 英碼 1.5 – 歐碼 34 缺貨
  • 英碼 2.5 – 歐碼 35 缺貨
  • 英碼 3 – 歐碼 36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EVA 鞋底、含 80% 空氣。腳趾處厚實的泡棉材質可隔絕寒冷。

易開合

Fast Lock 雙區:腳背快速固定裝置,脛骨處採用魔鬼氈設計。

硬度

柔軟彈性(2/10),可彎曲腳踝改善姿勢。

合腳性

10 mm 泡棉鞋跟支撐設計:在中速度下非常舒適且腳部支撐效果佳。

合腳舒適

柔軟的泡棉提供絕佳舒適感受。

抓地力

超輕鞋底搭配凸粒鞋釘,在各種雪地上都能提供良好的抓地力

吸震性

超輕的 EVA 材質鞋底,內含 80% 的空氣讓重量更輕並具避震效果。

圖片

兒童快扣單板滑雪鞋 Indy 100 -S 號
兒童快扣單板滑雪鞋 Indy 100 -S 號
兒童快扣單板滑雪鞋 Indy 100 -S 號

產品技術信息

來自產品經理的話

我們重新構思這款迪卡儂兒童單板滑雪鞋的設計,讓它更適合孩子的腳型。這是一款無內襯滑雪鞋,沒有襪套,只有一個收緊裝置:對孩子們及父母而言更加方便。我們更減輕鞋子的重量以提升舒適性。

Fast Lock 雙區固定系統

快扣單板滑雪鞋 Indy 100 的構想來自一位教練的意見:「我們早該停止使用傳統的打結式鞋帶,我常常要在開始上課時幫孩子綁鞋帶。」今年冬天,我們在脛骨處加上魔鬼氈,提升固定效果。
1. 腳背處快速、有力、集中的緊固裝置可妥善固定腳部不移位
2. 脛骨處魔鬼氈設計,避免脛骨與鞋舌間的摩擦。

滑雪鞋彈性/硬度

我們致力於打造柔軟彈性(2/10)的設計。可於使用時帶來舒適感、降低疲勞同時也讓你可以盡情享受一整天的活動。搭配幫助初學者於滑雪板上保持正確姿勢的優點:腳踝處的柔軟度可避免腳部動作僵硬。從事單板滑雪活動時必須要快速做出反應,所以確實屈膝是很重要的。初學時若採用太硬的滑雪鞋可能造成傷害。

「Heel Pad Comfort」腳踝泡棉

踝骨襯墊可填滿腳踝下方與後方的空間,確實固定腳跟。
第 1 層內襯採用相對柔軟、10 mm 厚的單一材質腳踝泡棉襯墊。
目標在於讓腳跟/腳部支撐符合滑雪鞋的高度。因為孩子滑雪的速度越快,動能就會越大,腳部需要的支撐力也越多。Comfort Foam 透過提供最大舒適度以達到此目標。

鞋底:抓地力、循跡性、避震與保暖效果

我們的超輕鞋底採用 100% EVA 材質打造。
EVA 材質含有 80% 空氣,非常輕盈。材料設計兼具抗磨損與減震的效果。自然隔絕效果可防止來自雪地的寒氣。採用大型鞋釘,提供良好的抓地效果。彼此間保有充足的距離,可避免雪卡住。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鞋底 10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使用完畢請取下內襯的鞋墊以在夜間時徹底乾燥。

測試

迪卡儂的所有單板滑雪產品都會在與設計用途相同的真實環境下接受測試,包括在粉雪中、滑雪公園或雪道上進行單板滑雪時可能會遇到的下雪、寒冷和所有天氣情況。我們的設計團隊、產品經理、工程師和服裝技師確保產品的設計完全符合實際使用狀況。

維護建議

請使用乾淨的濕布清潔.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