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充氣式足球球門 AIR KAGE PUMP 藍/土耳其藍

$399
Ref. : 8612752

我們設計的這款充氣式龍門Air Kage Pump含有內建幫浦,適合親朋好友間在任何場地上踢球時使用。

我們的足球產品設計團隊研發的這款充氣式龍門Air Kage Pump有內建幫浦,可以快速充氣以便迅速進行比賽。本產品還有和一般球門一樣的邊角和門柱。

顏色: 深藍色 / 淺碧藍色

尺寸指南
S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裝卸

整合式幫浦系統,安裝折疊超輕鬆。

方便攜帶

收納袋搭配背帶設計,輕巧便攜。

穩定性

隨身袋搭配外側囊袋,利用袋艙原理固定球門。

耐磨損

耐磨材質適用於各種地面。

產品技術信息

設計概念

我們熱情的設計團隊在經過多次與年輕足球員的交流與觀察後,設計出這款充氣式球門。獨家創新技術,伴你南征北討,足球之役攻無不克。
設計重心擺在天幕、柱身韌性與方便拆裝。
這款創新球門是剛加入全球足球界的生力軍,讓熱血的年輕球員更有感,並享受更多踢球時光。

使用體驗

本款球門採用內建式充氣幫浦,提供超高韌性。充氣系統讓你在踢球時輕鬆不費力,盡享球門最佳充氣狀態。

產品規格和重量

95 cm x 70 cm x 55 cm
0.800 Kg

穩定性

為確保穩定性,本款球門在側邊配置 2 個囊袋,可裝入沙子或置放水瓶等,另附 3 個可固定在地面的釘子 (草、沙子、泥土等)。產品經過專業射門測試,以確保球門穩如泰山。

創新技術

球門 Air Kage Pump 的創新技術聚焦在整合式充氣幫浦:拆裝更輕鬆,樂趣多更多。我們滿足孩子的更多渴望,把球門變得更好攜、使用上更便捷 (整合式充氣與洩氣系統)

通過測試與認可

為測試足球球門 Air Kage Pump 的元件品質,我們採用特殊的充氣與洩氣效能測試。

規範

符合 EN 71 規範
內附 3 根柱釘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網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管/閥口 100% 熱塑性聚氨酯 泡棉 100% 發泡聚氨酯 氣閥 50% 熱塑性聚氨酯, 5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庫存建議

欲延長使用壽命,請務必將球門置放於乾燥處。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