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充氣式露營枕 AIR BASIC

$49
Ref. : 8677189

任何地方都能輕鬆好眠。露營枕 Air Basic 攜帶方便,將舒適帶著走。

這款充氣式露營枕輕巧且易於保養。讓你在露營睡覺時頭部獲得妥善的支撐。

顏色: 深石油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睡眠舒適度

尺寸:27 x 37 x 10 cm

方便攜帶

重量:100 g | 容量:0.4 L。

易保養

請用濕布清潔。

產品技術信息

放氣

為方便將枕頭放氣,建議捏住氣閥將逆止閥鬆開,以便洩出空氣。

我們的環境政策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修復性及永續性是我們研發的核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7% 熱塑性聚氨酯, 43%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使用說明

請勿乘坐及在水中使用。

測試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高品質登山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鄉間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露營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