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不鏽鋼健行保溫瓶MH500 0.5 L-黃色

$99
Ref. : 8612270

需要為飲品保溫、保冷數小時嗎?我們的設計師研發出這款輕量、耐磨的不鏽鋼保溫瓶。

這款保溫瓶具有保溫及保冷效果。明顯比標準保溫瓶更輕,使用快開式設計及一體成型的過濾器來固定瓶蓋。0.5 L

顏色: 萊姆黃綠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溫性

先倒入 95°C 的液體:6 個小時後溫度為 67°C。盛裝熱飲時請多加留意。

使用便利性

可單手開啟的快開式設計,瓶蓋可用提把固定。不鏽鋼:267 g。

易保養

旋開式設計,易於清洗。不鏽鋼內壁。

耐用度

含有空氣夾層的 18/8(304)雙層不鏽鋼內壁。

圖片

不鏽鋼健行保溫瓶MH500 0.5 L-黃色

產品技術信息

讓保溫瓶達到最佳性能的方法。

瓶內裝得越滿,內容物的保溫效果越好。
盛裝熱飲時請多加留意,這款保溫瓶具有絕佳的保溫效果,熱飲在瓶中能長時間維持高溫!
我們使用中空雙層不鏽鋼瓶壁設計,來避免熱傳導或熱對流。為了避免熱輻射效果,內壁外側覆蓋一層細緻的銅層。

功能

按下瓶蓋上標記"PRESS"的白色按鈕,即可單手輕鬆打開瓶蓋。攜帶過程中,可以將白色按鈕向下滑,藉此鎖上。如果紅色區域出現,表示瓶蓋已上鎖,無法再按壓。
瓶蓋附有一個一體成型的過濾器,能過濾大片茶葉或放入的水果。不適用於細切的茶葉。

保養建議

瓶蓋及瓶身可使用洗碗機清洗,請勿遺失瓶蓋密封片。將瓶蓋及瓶身個別晾乾。瓶蓋密封片可取出後清洗並晾乾。

初次使用

初次使用前請以清水清洗產品 3 次。

材質和規範

我們的所有產品和材質都符合現行的食物接觸標準。根據法國法規,所有產品皆不含雙酚 A(BPA)。瓶身選用兼顧食用安全性及耐用的 18/8(304)不鏽鋼,瓶蓋採用耐熱、防撞的聚丙烯(polypropylene)材質。

重量和尺寸

容量:0.5 L
尺寸:Ø 7.2 cm x 23 cm
重量:267 g(瓶身:221 g,瓶蓋:46 g)
可挑選尺寸:0.5 L / 0.8 L / 1 L

我們的環保策略(1/2)

我們知道,我們需要採取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天然運動場,因此,Quechua 致力減少產品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也替這款水瓶選擇極為耐用的材質(18/8 不鏽鋼),具有公認的耐用性及食品安全性,而且易於回收。不使用任何內外塗層。
這款產品在正常使用下享有 5 年保固。

我們的環保策略(2/2)

我們也挑選:
- 無溶劑雷射雕刻的品牌標籤。
- 無溶劑塗料(粉末塗料)的紋理能減少冷凝現象並且更好抓握。
- 大幅減少包裝及運輸包裝。
- 由採用 100% 再生能源的工廠生產製造。

不必丟棄,修理就行了

我們的產品可用於登山健行。
越使用越容易受損,保溫瓶的一些部位可能會磨損、破裂或是遺失。
瓶蓋可單獨購買,修理保溫瓶更容易。
Quechua 支持單獨販售這些配件,這符合我們減少環境影響的策略方向。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產品保用

5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瓶身 100% Stainless Steel 成員 81% 聚丙烯纖維, 10% 聚醯纖維 6.6, 8% 矽膠, 1% Stainless Steel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請收納在乾淨、乾燥的地方。

使用說明

請勿放入微波爐或冷凍庫。

測試

我們的保溫產品都通過以下測試:
在產品內放置 95°C 的冰水後蓋上蓋子,並放置在 20°C 的烤箱中。測量 6 個小時後水溫下降的程度,測得溫度為 67°C。12 個小時後為 52°C,24 個小時後還有 36°C。

通過

為確保符合兒童的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