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MAK

兒童款籃球護肘EP500 - 黑色NBA | Dualshock

$69
$99 -30%
26/4/2023 開始銷售
Ref. : 8497421

這款護肘專為中階籃球員設計,能減少跌倒或碰撞的傷害。

別讓撞擊和跌倒毀了你美好的一天。 這款袖套也可以提供舒適的包覆感以有效支撐。透氣的布料讓你保持乾爽。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0 undefined
  • 1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震保護

於肘部插入泡棉層,可在衝撞和跌倒時保護你。

吸濕排汗功能

柔軟材質可吸濕排汗。

活動自如

舒適的彈性布料和修身剪裁設計,讓你活動舒適。

產品技術信息

打籃球時為什麼要戴護具?

對於中階籃球員而言,過去幾年籃球運動發生了變化。籃球運動變得更激烈,場上充滿更頻繁又強烈的肢體衝撞。這就是為什麼Tarmak研發出這一系列防護用品來降低撞擊或跌倒造成的傷害。

Tarmak系列的籃球護具是誰設計的呢?

Tarmak的設計團隊是由一群專門研發籃球產品的籃球愛好者所組成。這個系列的所有服飾都能達到籃球員最嚴苛的要求,讓使用者能全程享受訓練和比賽。

你知道Tarmak系列產品都經過實驗室及實際賽場測試嗎?

Tarmak系列商品的設計團隊位於法國北部的Kipstadium。Tarmak致力於讓球員擁有更愉快的籃球體驗。所有產品材質都經過排汗控制與耐用性等品質檢驗。每一雙鞋都通過籃球員為期數週的實際使用測試,並根據使用者的回饋來加以改進。

有關訓練和籃球裝備的挑選建議,請參考迪卡儂運動誌!

從籃球初學者到球場常客,Tarmak能滿足不同球員的需求。歡迎參考迪卡儂運動誌來取得有關訓練和裝備的資訊,讓你享有獨樂樂或眾樂樂的愉快打球時光。

https://blog.decathlon.tw/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1% 聚醯纖維, 19% 彈性纖維 泡棉部分 100% 發泡EVA

庫存建議

建議放置於乾燥處。使用後,請從運動包取出清洗並晾乾。

使用說明

請勿熨燙或烘乾。

測試

這款產品經過清洗、晾乾測試,確保不變形、不掉色。這些測試可以確保產品達到我們要求的品質。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