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兒童透氣舒適休閒鞋(7.5C 到 9.5C 號)

$179
Ref. : 8757840

一款可陪伴孩子發展心理動作的休閒鞋。專為確保足部透氣性和舒適度而設計。

我們合作的物理治療師證實這款休閒鞋能配合孩子腳部的自然成長。它們也兼具柔軟與彈性,能確保完美支撐。

顏色: 軍藍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7.5C – 歐碼 25 undefined
  • 英碼 8C – 歐碼 26 undefined
  • 英碼 9C – 歐碼 27 undefined
  • 英碼 9.5C – 歐碼 28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Respects motor skills development

這款產品尊重孩子的足部動作和自然發展規律。

Helps to develop autonomy

採用魔鬼氈設計,左右腳有雲朵標示,易於穿脫。

透氣性

網眼布料讓雙腳更透氣。

無痕鞋墊

無痕鞋底,走路不留痕跡。

Easy maintenance

可用 30°C 以下水溫清洗。

圖片

兒童透氣舒適休閒鞋(7.5C 到 9.5C 號)
兒童透氣舒適休閒鞋(7.5C 到 9.5C 號)
兒童透氣舒適休閒鞋(7.5C 到 9.5C 號)
兒童透氣舒適休閒鞋(7.5C 到 9.5C 號)

產品技術信息

為幼童雙腳設計的休閒鞋:

我們精心挑選這雙鞋的材質,因為我們希望鞋子柔韌有彈性,並且又輕盈。如這樣一來,孩子的雙腳就能不受限制地成長,感覺像是打赤腳一樣。這款休閒鞋可以保護孩子,讓他們整天自由自在地活動。

幫助獨立:

休閒鞋寬大的開口讓孩子和家長能夠方便穿脫。
我們在鞋墊加上雲朵拼圖並在鞋底搭配左/右標籤,因為我們希望孩子能夠享受獨立與正確穿脫鞋子的過程。實際上,只有大約五六歲的孩子才能分清左右。

該為孩子選擇哪種休閒鞋

1 到 2 歲(4 到 7 號)的幼童:開始學走路了。雙腳呈扁平、圓胖:我們的 I LEARN 鞋款富有彈性,可以支撐孩子的自然成長。
3 到 6 歲(7.5C 到 9.5C 號)的幼童:走路、跑步和跳躍能力提升。腳變得更強壯、更修長,足弓開始形成。I MOVE 休閒鞋有彈性又能支撐腳跟。

選擇正確的鞋子尺寸:

確認鞋碼非常容易。取出休閒鞋的鞋墊,放在地上。將孩子的腳平放在鞋墊上,腳跟與鞋墊後端齊平。如果孩子的腳趾在鞋墊另一端的虛線區域,便是正確的鞋碼!請記得定期檢查孩子的鞋碼。1 到 3 歲時,孩子的足部成長最快:可至我們的官網查詢尺寸表。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70% 橡膠-合成橡膠, 30% Rubber - Recycled gloves 鞋面 30% 再生棉, 30% 再生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 (RPET), 20% 棉, 20% 聚氨酯纖維 (PU) 內底與鞋墊 100%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