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刷毛長褲 MH100 粉色

$59
Ref. : 8667572

我們由兒童健行者的父母所組成的團隊研發了這款刷毛長褲,能提供兒童在戶外活動時所需的保暖性

擔心孩子會在冬季感冒嗎?穿上這款觸感柔軟又透氣的刷毛長褲,孩子們可以保持溫暖而不會流汗!

顏色: 灰粉色

尺寸指南
  • 2-3歲 / 89-95 cm undefined
  • 96-102CM 3-4歲 undefined
  • 103-112CM 4-5歲 undefined
  • 113-122CM 5-6Y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密度 200 g/sqm 的溫暖雙面微纖維刷毛。

透氣性

採用聚酯纖維(Polyester)針織布料:有效排除濕氣(RET=6.3))

輕盈性

5-6 歲尺寸重 90 g,能壓縮並輕鬆收進後背包內。

易保養

以 40°C 水溫機洗。快乾。不須熨燙(防皺)。

產品技術信息

刷毛材質:利用空氣保暖

刷毛成分的結構會創造出空間留住空氣;這些空氣形成天然的隔絕層,讓身體保持溫暖。針織布料的刷毛也能留住空氣。

材質耐用性

耐穿性及耐磨性測試:例如我們在實驗室中進行測試,藉此確保刷毛材質不會起毛球色牢度測試:色牢度經過驗證,可確保顏色接觸到唾液時不會掉色。老化測試:布料的性質、性能、厚度或外觀不該因反覆清洗而改變。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迪卡儂是首家採用環保指標評分系統的法國公司。與 ADEME(法國環境能源管理局)及其它法國公司共同合作發展出的評分系統。產品對環境的影響程度依產品生命週期等不同指標計算(A 到 E),A 為最佳等級。
https://blog.decathlon.tw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以懸掛或折疊的方式收納於乾燥清潔處。

使用說明

請遠離火源及熱源。

測試

我們進行過兩種熱試驗:
- 刷毛材質測試。
- 在恆溫室內使用熱能人體模型進行測試。我們在實驗室中模擬以 5 km/h 的速度在山區健行時所遇到的溫度、風速(5 km/h)和濕度條件。產品設計通過上述測試。我們改善消費者最重視的保暖性能。

通過

我們的設計團隊駐點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師全年都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