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兒童款五人制足球鞋Eskudo 500 JR-黃色/藍色

$199
Ref. : 8605981

這雙為青少年特別設計的足球鞋不僅耐用,穿起來也舒適,適用於各種場地,不論是踢室內五人制足球或上體育課都適合。

正在尋找一雙避震良好的鞋款嗎?我們的工程師開發了這款Eskudo 500球鞋,採用寬大鞋底與全腳避震設計,讓你穿起來更加舒適。

顏色: 向日葵黃 / 藏青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2.5 – 歐碼 35 缺貨
  • 英碼 3 – 歐碼 36 undefined
  • 英碼 4 – 歐碼 37 undefined
  • 英碼 5 – 歐碼 38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厚實寬大的鞋底採用Circular技術,附有舒適的腳跟襯墊。

耐磨損

鞋側加強,讓鞋子更耐磨。

止滑性

天然橡膠鞋底讓球員踩在平滑球場上的步伐更平穩。

合腳舒適

塑型鞋墊讓球員穿起來更舒適。

穩定性

後跟護套讓步伐更穩。

觸球感

鞋頭襯墊讓觸球感更佳。

圖片

兒童款五人制足球鞋Eskudo 500 JR-黃色/藍色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你應該穿著Eskudo 500球鞋踢室內五人制足球?

這款室內五人制足球鞋能減緩來自地面的衝擊。鞋跟Circular緩震系統結合全掌式寬厚鞋底,提升足部舒適度,降低衝擊力道帶來的影響。這款Eskudo 500球鞋特別為踢室內五人制足球設計:強化鞋側讓鞋子更耐磨,同時強化鞋頭,可保護雙腳,踢球時不怕受傷。

產品通過室內五人制足球場測試

我們熱衷五人制足球的產品設計師設計這款球鞋。設計總部位在法國北部的Kipstadium,並設有多種球場。 我們的產品設計團隊不為別的,專為室內五人制足球設計產品並提供服務。
多年來我們致力於提升室內五人制球鞋的穿著舒適度和安全性。

個人化服務

你可以在迪卡儂門市的維修工坊為你的足球鞋印上名字和號碼。

環境友善設計

全新的2022 Eskudo 500青少年款與兒童款產品,已研發出環保設計方案。全新2022產品的鞋底,清一色採用30%的再生橡膠,而鞋面則以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新的環保設計產品:8605976 - 8605981- 8605977- 8605982 - 8655434 - 8655433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80% 聚氨酯纖維 (PU), 2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鞋底 50% 橡膠-合成橡膠, 5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將鞋墊取出並將球鞋存放在乾燥處。從收納袋中取出球鞋。

使用說明

請勿機洗。

測試

與室內五人制足球學校Squadra Mouscron(比利時五人制足球第1分區和IMVISIO技術合作夥伴)合作進行使用測試,以實際比賽條件驗證產品品質。

通過

室內五人制足球比賽由年輕球員在各種場地(PVC、木質地板、柏油路面、混凝土)上進行。在學校體育課,學生都相當熱衷踢球。

維護建議

手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