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兒童款乾地足球鞋Viralto III FG - 藍色及螢光綠

$399
Ref. : 8590370

我們的足球迷團隊為高標準的年輕球員設計出這款硬地球場專用足球鞋。

穿上 Viralto III,精進你的控球力!鞋體合腳舒適,鞋面的Air網眼塗層及凸紋設計提升控球感,鞋底採用Flex-H技術,讓你在球場上奔馳更自由靈活。

顏色: 藍莓色 / 螢光草綠

尺寸指南
  • 英碼 13C – 歐碼 32 缺貨
  • 英碼 1 – 歐碼 33 缺貨
  • 英碼 1.5 – 歐碼 34 缺貨
  • 英碼 2.5 – 歐碼 35 缺貨
  • 英碼 3 – 歐碼 36 缺貨
  • 英碼 4 – 歐碼 37 缺貨
  • 英碼 5 – 歐碼 38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腳舒適

鞋面採用3D網眼材質,並附有緩衝內襯,可以包覆你的腳型。

靈活性

獨家Flex-H科技多向抓地彈性

Ball touch

3D網眼塗層及凸紋設計提供極佳的觸球感

合腳性

彈性網眼鞋領設計可以完美貼合腳型,腳跟處還附有緩衝內襯。

合身

與足科醫生一同研發。採用加寬的鞋寬設計,更符合兒童的足部尺寸。

抓地力

鞋底採用天然橡膠製成,鞋釘設計可以提升抓地力。

耐用

比一般的足球鞋壽命更長。100XP

產品技術信息

Kipsta Air 3D網眼技術

進階的兒童足球員熱愛盤球並在全場上奔馳,他們需要一雙舒適的足球鞋,提供良好的觸球感和控球感。因此,足球鞋Viralto III JR的鞋頭(與球接觸最多的表面)是由我們獨家的Kipsta Air 3D網眼技術製成。輕薄柔軟的材質可以提升觸球感,表面的凸紋設計則可以增加控球感。非常適合需要在球場上衝刺奔馳的足球員。

KIPSTA的FLEX-H鞋底

為了能更輕鬆地在球場上變換方向,兒童足球員的球鞋需要彈性及靈活性佳的鞋底。因此,Kipsta團隊研發了Flex-H技術,鞋底的前腳掌部位是由3個彈力凹槽所組成的水平H型設計。這項技術提供足球員變換方向、起跑和跑位所需的靈活性。正是兒童足球員所需的能力。

經過精準測量的最佳擊球區

誰敢說他們從來沒有搞砸過第一次的觸球或傳球?好吧,或許不完全是球鞋的錯,但我們決定提供小小足球員在這方面所需的幫助。
透過最佳擊球區設計,我們將鞋帶向外偏移了10°,增加了球和腳之間的接觸表面。這為小孩子們提供了更好的接觸面積,這可用於控制、傳球和射門。有了這雙球鞋你再也沒有藉口不展現一下自己最佳的足球技巧!

塑模型、人工短草草皮型、人造型、 螺紋型:認識不同的足球鞋底。

VIRALTO 有四種不同的鞋底款式:每款鞋底對應一種足球場地:- TF(草地或人工場地):橡膠鞋底,適用於堅硬的人造或石板球場。- FG (乾地球場):採用著名的「模壓」TPU 鞋釘,專為天然或人造草皮而設計。- MG/AG:(合成球場):專為人造球場設計的鞋底。
- SG(鬆軟場地):適用於鬆軟或泥濘的足球場;混合鞋底,帶有6個可螺旋固定的鞋釘。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50% 橡膠-合成橡膠, 5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鞋面 70% 聚氨酯纖維 (PU), 3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穿完後請從收納袋中取出。清潔後請存放於乾燥、通風處。除臭囊袋設計,可延長使用壽命。

使用說明

請勿機洗、沖洗或淋浴。

測試

我們的足球鞋皆經由小小足球大使、合作夥伴社團,以及就讀Kipsta學院的200位年齡介於4至14歲的孩童參與設計研發、測試及驗證。

通過

我們的足球鞋 Viralto 是和專門研究運動和職業足球的足科醫生合作研發。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