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款保暖雪地健行中筒襪SH100-珊瑚紅/灰色。

$49
Ref. : 8374009

設計團隊開發了這款適合在寒冷氣候中偶爾健行的襪子。可保暖雙腳並保持雙腳乾爽。

這款保暖襪能提供在寒冷天候下健行時的舒適性。採用羊毛材質(11%)和中筒設計,適合在雪地健行時穿著。

顏色: 珊瑚紅

尺寸指南
  • 英碼 C9-11.5 - 歐碼 27-30 缺貨
  • 英碼 C12-1.5 - 歐碼 31-34 缺貨
  • 英碼 2.5-5-歐碼 35-38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11 %羊毛在寒冷天氣中提供溫暖與舒適

合腳舒適

腳跟和腳趾處採用100 %長毛絨環設計,穿著舒適,提供更多防護。

產品技術信息

兩雙一組

兩雙一組,混色販售。

如何選擇正確的健行襪尺寸

所有襪款採用氨綸(elastane)材質,穿著時十分合腳,不易滑動。 每個人的腳型不同,建議在購買前先到店裡試穿;在開始長途健行前,也要事先試穿。

如何挑選雪地健行鞋?

冬天使用裝備時,我們建議遵守下列原則:
保暖性:使用保暖襪提高體溫(最好使用合適百分比的羊毛材質)
透氣性:依照健行的強度來挑選襪子,並穿著透氣款式以排除濕氣。
靴高:如果需要更多防護,請依照鞋面高度調整襪子高度,並選擇高筒款式。

產品有什麼保固?

出售後享有2年保固(從收據上的日期起算)。 產品保固範圍內可免費更換。 保固範圍包括產品瑕疵,但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對環境的影響程度依產品生命週期等不同指標計算。共有ABCDE五種等級,以便區分哪一項產品在同類產品中擁有最佳環境績效。迪卡儂將致力於這種方式。所有的永續性行動都在:http://developpement-durable.decathlon.com/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英碼 C9-11.5 - 歐碼 27-30 : 0.105 kg
英碼 C12-1.5 - 歐碼 31-34 : 0.115 kg
英碼 2.5-5-歐碼 35-38 : 0.126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襪子 65% 亞克力纖維, 23% 聚醯纖維, 11% 羊毛, 1%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確保已完全乾燥。

測試

所有產品都經使用者代表在實驗室及實地進行測試。 藉由這種全面雙重測試系統,讓我們能持續改善QUECHUA產品的技術和設計。 使用者的定期回饋是我們不斷提升品質的動力。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