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款保暖防水登山健行鞋 35C - 38C 號

$249
Ref. : 8648757

我們設計了這款保暖、實惠又環保的鞋子,讓孩子享受從家中到冰冷小徑的冬日時光。

可防水,下雨再也不是問題。Snowcontact 鞋底確保安心地走在積雪小徑及結霜路面上。兒童款附有魔鬼氈。

顏色: 深藍色 / 墨蓝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2.5 – 歐碼 35 缺貨
  • 英碼 3 – 歐碼 36 缺貨
  • 英碼 4 – 歐碼 37 缺貨
  • 英碼 5 – 歐碼 38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最適溫度:-5°C。 最低適用溫度:-14°C。

防水性

透氣防水層能保持雙腳乾燥。

止滑性

SNOWCONTACT 技術:在雪地上具有出色的抓地力/循跡性。

合腳性

附鞋眼的中筒鞋面提供良好的服貼性和支撐性。

圖片

兒童款保暖防水登山健行鞋 35C - 38C 號
兒童款保暖防水登山健行鞋 35C - 38C 號
兒童款保暖防水登山健行鞋 35C - 38C 號
兒童款保暖防水登山健行鞋 35C - 38C 號
兒童款保暖防水登山健行鞋 35C - 38C 號
兒童款保暖防水登山健行鞋 35C - 38C 號
兒童款保暖防水登山健行鞋 35C - 38C 號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鞋對於孩子的冬季健行來說是否足夠保暖?

我們在熱力實驗室進行微風中(5 km/h)步行的比較研究,測量這款鞋子的保暖效果。然而,每個人對寒冷的感受程度並不相同。最適溫度:覺得有點冷,70% 的使用者認為可接受腳上的溫度感。
最低適用溫度:覺得非常冷,10% 的使用者認為可接受腳上的溫度感。

如何確保這款健行鞋優異的防水性?

這款鞋的薄膜設計能確保防水性和透氣性。布料的內側有細微的薄膜能避免水侵入,並且能排出濕氣。
這款產品經過實驗室測試,以雙腳半浸泡在水中的方式模擬行走時的狀態。
這款鞋子經過高達 8,000 次彎曲測試,相當於 16 公里步行距離。

鞋底的 SNOWCONTACT 是什麼技術?

SNOWCONTACT 鞋底採用特殊材質和刻紋設計,提供最佳的抓地力和循跡性。比起傳統鞋底,SNOWCONTACT 鞋底在雪地上更好走。當步行在冰上時,唯一確保安全的方式就是在鞋底加上防滑鞋套。

鞋子能承受長時間的經常使用嗎?

我們的工程師會先在實驗室進行測試,以充分確保消費者的滿意度。我們還進行下列測試:鞋眼和鞋帶耐撕裂度測試、黏合度測試、毒物測試、抗 UV 測試、鞋底和鞋面的耐磨度以及加速老化測試。

如何挑選合適的雪地登山健行鞋?

冬天使用裝備時,我們建議遵守下列原則:
保暖性:使用能提高體溫的保暖襪(最好使用合適百分比的羊毛材質)
透氣性:依照健行的強度來挑選襪子,並穿著透氣款式以排除濕氣。
鞋子的高度:如果需要更多防護,請依照鞋面高度調整襪子高度,並選擇高筒款式。

如何維持健行鞋的技術特性?

布料的防潑水特性指的是布料能阻擋水滲入衣物的能力。這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保暖及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這樣的處理需在衣物的使用期間重覆進行。門市可購得專門的產品(防潑水噴霧和防潑水液)。

其他的環境永續資訊

我們採用環保設計方法改良這款產品。
外側布料和毛絨鞋領以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

外側合成材質採用聚氨酯(Polyurethane)塗層聚酯纖維(polyester)製造。
織帶和鞋帶採用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
對於內襯,我們選擇大量染色方式,在一開始製造紗線時融入色料,降低對環境的影響。
鞋底使用 20% 再生橡膠製成。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英碼 2.5 – 歐碼 35 : 0.546 kg
英碼 3 – 歐碼 36 : 0.586 kg
英碼 4 – 歐碼 37 : 0.612 kg
英碼 5 – 歐碼 38 : 0.654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50% 聚氨酯纖維 (PU),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鞋底 100% 丁苯橡膠 (Styrene Butadiene Styrene) 內底與鞋墊 5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將產品存放於通風良好的乾燥陰涼處。

維護建議

使用後請以清水沖洗. 請放置於乾燥通風處晾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