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男款保暖輕盈冬季跑步長袖 T 恤-黑色灰色黃色

$249
Ref. : 8642362

我們的設計團隊專為在寒冷天氣跑步打造這款保暖透氣的男款長袖 T 恤。

想在冬天跑步時更加保暖嗎?採用保暖、透氣布料設計,可在溫度 5 至 15°C 提供絕佳舒適感受的冬季長袖跑步 T 恤。

顏色: 碳灰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XL 缺貨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適合在溫度 5 至 15°C 跑步時穿著的長袖 T 恤。

吸濕排汗功能

T 恤可在跑步時維持適當體溫而不會感到寒冷。

靈活性

長袖 T 恤的拇指環可為雙手防寒。

收納袋

口袋可放鑰匙或信用卡

抓地性

可於手臂搭配紅色的跑步閃光燈(8394633)使用

圖片

男款保暖輕盈冬季跑步長袖 T 恤-黑色灰色黃色
男款保暖輕盈冬季跑步長袖 T 恤-黑色灰色黃色
男款保暖輕盈冬季跑步長袖 T 恤-黑色灰色黃色
男款保暖輕盈冬季跑步長袖 T 恤-黑色灰色黃色

產品技術信息

保暖透氣

長袖 T 恤採蜂巢布料設計,既保暖又排汗。避免天氣轉冷帶來的寒風效應(流汗產生的寒冷感受)。
腋下與後背的網眼材質可加強排汗效果。領口拉鏈設計為跑者隨時提供更多新鮮空氣。

使用說明

適合 5 至 15°C 的溫度穿著:單獨穿著可帶來貼身舒適的感受。適合在 5°C 以下的溫度穿著:T 恤外可搭配一件 KIPRUN WARM REGUL 或 KIPRUN RAIN 外套。

能見度

手臂採用可於夜間跑步時夾上跑步燈的設計,可搭配紅色跑步閃光燈(貨號 8394633)使用。請複製貨號 8394633,於搜尋引擎貼上即可於我們的官方網站找到。

熱情洋溢的運動員團隊提供獨一無二的跑步體驗

KIPRUN WARM LIGHT T 恤是迪卡儂 15 年來知識與經驗的心血結晶。愛好跑步的 Pierre-Emmanuel(產品經理)、Thibault(產品工程師)以及 Claire(設計師)在團隊協助下開發你的 Kiprun 衣服,這些人包含:迪卡儂的跑者、運動教練和你!我們透過這種方式挑選材質、打造原型,並為產品進行實驗室與實地測試認證。

其他永續發展的資訊

透過回收寶特瓶和再生布料製作我們的聚酯纖維(polyester),進而減少使用石油資源,同時保留運動時衣服的透氣性。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4% 彈性纖維 過肩 8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6% 彈性纖維

測試

我們所有產品的穿著舒適度皆經測試,並透過獨立於迪卡儂的跑者,在符合你跑步時的經驗進行使用測試。我們力求盡可能客觀地測試、改良並驗證產品,讓你可以放心地跑步。所有測試者一致肯定這款 T 恤於寒冷天氣跑步時提供的舒適度。

通過

Kalenji 團隊包含各級跑者。我們日復一日地測試、試用並改良我們的產品。
接著由一組使用者於符合設計目地的實際狀況下進行測試。
在你有機會穿上前,它們已經歷了數千公里的考驗和完成數百場 10 km 至馬拉松距離的比賽。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