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男款跑鞋 Kiprun KD 800 - 白色/紅色/藍色

$649
Ref. : 8666793

我們的設計團隊專為在戶外跑步和比賽打造這款超輕盈又快速穩定的男款跑鞋。

追求輕量及推進力嗎?這款跑鞋使用輕量材質,不但輕盈,還能在跑步訓練課程和比賽時增加推進力。

顏色: 雪白 / 黑藍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9.5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11 – 歐碼 46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輕盈性

輕量材質讓你的步伐更加輕盈:8 號重 212 g。

能量反饋

Pebax® up'bar 技術在鞋尖採用密實 EVA 泡棉,提升彈性。

止滑性

鞋底結構與幾何形狀可於潮濕地面跑步時,提供更優異的抓地力。

合身

適合一般腳型的跑者

產品技術信息

KIPRUN KD 800 取代了 KIPRUN ULTRALIGHT:兩者有什麼不?

我們根據一些顧客回饋對泡棉進行改良,透過更軟的避震性提供更 更柔軟的跑步體驗。我們還改變外底以提升耐用性。

鞋底高低差

鞋底前後的高度差為 6 mm。

每一步的彈性

為了幫助你進步,提高 10 km 距離到馬拉松距離的成績,KIPRUN KD800 採用 UP'BAR 技術和位於鞋底下方的 TPE(Pebax®),提升每個步伐的推進力(加速度)。

為什麼選擇輕量跑鞋?

調查與發展研究顯示,更輕量的產品可降低能量消耗,提升跑步性能。
KIPRUN KD 800 在不影響舒適性和耐用性的情況下,使用更輕的材質和經過改良的鞋底設計。這讓 KIPRUN KD 800 跑鞋成為系列中最輕盈的鞋款,8 號僅重 212 g。

於潮濕地面與轉彎時提供卓越抓地力

我們的鞋底採用宛如汽車輪胎的設計,可於潮濕時不失控地提供跑步表現。
全新的鞋底幾何形狀結合全新橡膠材質,即使跑者在潮濕地面上全力衝刺,也能為 KIPRUN KD 800 提供出色的抓地力。

形象大使評論

Camille(個人紀錄:10 公里 29 分 57 秒)測試此鞋款:
我非常喜歡 Kiprun KD 800 在短程間歇訓練時和比賽中(10 km 到半馬)的表現。新泡棉在跑步時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這款新跑鞋的推進力和抓地力都非常出色!

熱情洋溢的運動員團隊提供獨一無二的跑步體驗

Kiprun KD 800 是迪卡儂耕耘鞋類專業 10 年以上的產品。熱愛跑步的 Caroline(產品經理)、Stéphane(產品工程師)和 Nicolas(設計師)在團隊協助下研發出這款 Kiprun 跑鞋,這些人包括:迪卡儂的跑者、運動教練,還有你!我們透過這種方式挑選材質、打造原型,並為產品進行實驗室與實地測試認證。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52%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23% 橡膠-合成橡膠, 13% 聚氨酯纖維 (PU), 12% TPE 苯乙烯-丁二烯(碳)-苯乙烯共聚物(氫) 鞋面 49%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9% 聚氨酯纖維 (PU), 22%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我們所有鞋款皆經獨立於迪卡儂的男性跑者進行穿著與舒適度的實地測試。我們力求盡可能客觀地測試、改良並驗證產品,讓你可以放心地跑步。

通過

Kalenji 團隊包含各級跑者。我們日復一日地測試、試用並改良我們的產品。接著由一組使用者於符合設計目地的實際狀況下進行測試。在你穿上腳前,它們已經歷數千公里的跑程與數百場 10 km 至馬拉松距離的競賽。

維護建議

請置於戶外晾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