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男款跑鞋 KIPRUN KS900-白色/橘色

$699
Ref. : 8666787

我們為馬拉松等各種長距離跑步活動開發出這款輕盈又具有避震效果的男款跑鞋。

跑鞋 KIPRUN KS900 Light 在輕量與避震之間達到最佳的平衡,適合長距離訓練或比賽時穿著。

顏色: 霧藍色 / 雪白

尺寸指南
  • 英碼 6.5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7 – 歐碼 41 undefined
  • 英碼 8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3 undefined
  • 英碼 9.5 – 歐碼 44 undefined
  • 英碼 10.5 – 歐碼 45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採用全新 MFOAM 材質,確保柔軟、緩衝避震效果持續 1,000 km。

輕盈性

鞋面和鞋底採用輕量材質:8 號鞋重 252 g。

穩定性

比 KS Light 更大的地面接觸表面。

止滑性

鞋底的幾何形狀可在潮濕地面提供優異的抓地力。

圖片

男款跑鞋 KIPRUN KS900-白色/橘色
男款跑鞋 KIPRUN KS900-白色/橘色
男款跑鞋 KIPRUN KS900-白色/橘色

產品技術信息

更多緩衝,更少傷害

如果你追求出色的跑步表現,你需要適當的緩衝!為了讓你在跑步時獲得真正的舒適感,迪卡儂鞋品技術研究部門精心設計了全新 MFOAM。這種泡棉能夠更有效地分散震波,有助於保護關節,減少長距離跑步時受傷的風險。

比其他跑鞋都更輕

研究顯示,更輕盈的跑鞋可以提升步伐並節省大量體能。因此,KS900 LIGHT 使用更輕盈的材質來減少重量,同時在不影響舒適度的前提下對鞋底進行改良。我們很榮幸推出這款 KIPRUN KS900 LIGHT 跑鞋,重量比上一代的 KIPRUN KS LIGHT 還要輕 10%。

KS900 LIGHT 的舒適性:提升你的跑步表現

如果你想要定期長跑,雙腳的舒適度極為重要。
因此,KS900 LIGHT 具有以下特點:- 鞋墊後方的全新鞋領可以讓腳跟緊貼在鞋內。
- 更寬的前掌區為腳趾帶來更多空間。
- 一體式無縫布料,減少摩擦。
- 加厚鞋舌頭,避免腳背不適。

再也不用擔心滑倒!

為了確保在潮濕路面也能享有最高的性能,我們的設計團隊重新打造鞋底,以便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提供穩固的抓地力。鞋底幾何形狀結合全新橡膠材質,即使跑者在潮濕地面上全力衝刺或轉彎,也能為 KIPRUN KS900 LIGHT 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因此,無論天氣如何,你都可以安心地跑步!

重量與鞋底高低差

重量:8 號鞋重 252 g。
鞋底高低差:6 mm

參與跑鞋製造的跑步愛好者

熱愛跑步的 Caroline(產品經理)、Raphaël(產品工程師)和 Nicolas(設計師)結合各自的專長開發出輕盈且高性能的跑鞋。十多年來,我們一直與跑步選手、運動教練以及像你這樣的跑步愛好者組成的團隊合作!這使我們能夠秉持高品質與精益求精的精神,在實際條件下設計、製造及測試男款跑鞋。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60% 橡膠-合成橡膠, 4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鞋面 8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熱塑性聚氨酯, 5% 聚氨酯纖維 (PU)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我們的所有鞋款都由一組與迪卡儂無關的測試人員,在與實際使用情況相同的條件下進行穿著舒適度和使用舒適度測試。我們的目標是以盡可能客觀的方式測試、改進和驗證產品,讓你可以毫無問題地跑步。

通過

Kalenji 團隊包含各級跑者。我們日復一日地測試、試用並改良我們的產品。然後由一組使用者在符合設計目標的真實情況下進行測試。在你穿上之前,它們已跑過了數千公里和完成數十場 10 km 到馬拉松距離的比賽。

維護建議

請手洗. 請置於戶外晾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