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女款跑鞋 KS900-淡藍色/灰色

$699
Ref. : 8644952

我們的設計團隊為跑步開發出這款輕盈又能吸收衝擊的女款跑鞋,即使跑馬拉松也沒問題。

跑鞋 KIPRUN KS900 Light 在輕量與避震之間達到最佳的平衡,適合長距離訓練或比賽時穿著。

顏色: 水洗牛仔藍 / 淺湖水藍

尺寸指南
  • 英碼 3 – 歐碼 36 undefined
  • 英碼 4 – 歐碼 37 undefined
  • 英碼 5 – 歐碼 38 undefined
  • 英碼 5.5 – 歐碼 39 undefined
  • 英碼 6.5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7 – 歐碼 41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採用全新 MFOAM 材質,確保柔軟、緩衝避震效果持續 1,000 km。

輕盈性

鞋面和鞋底採用輕量材質:5 號鞋重 205 g。

穩定性

比 KS Light 更大的地面接觸表面。

止滑性

鞋底的幾何形狀可在潮濕地面提供優異的抓地力。

圖片

女款跑鞋 KS900-淡藍色/灰色
女款跑鞋 KS900-淡藍色/灰色
女款跑鞋 KS900-淡藍色/灰色
女款跑鞋 KS900-淡藍色/灰色

產品技術信息

MFOAM 柔軟避震

由我們的鞋品技術設計部門(製鞋工業部)開發的全新 MFOAM 不但非常柔軟且反應靈敏。可在長跑過程中提供極佳的舒適度。

輕量

調查與發展研究顯示,較輕的產品能夠提高跑步性能。KS900 LIGHT 採用更輕盈的材質與最佳化的鞋底,以絕不妥協的設計兼顧舒適度與耐用性。
結果呢?KIPRUN KS900 LIGHT 比 KIPRUN KS LIGHT 跑鞋輕 10%,專為取代後者而設計。
重量:5 號鞋重 205 g。

KS900 LIGHT 的舒適度

想要定期長跑,雙腳的舒適感極為重要。
我們致力於提升舒適度,包括:
- 鞋墊後方的全新鞋領可以讓腳跟緊貼於跑鞋內。
- 更寬的前掌區為腳趾帶來更多空間。
- 一體式無縫布料可減少摩擦。
- 加厚鞋舌頭避免腳背不適。

於潮濕地面與轉彎時提供卓越抓地力

我們的鞋底採用如汽車輪胎般的設計,可在潮濕情況下確保跑步表現,而不會失去控制。
鞋底幾何形狀結合全新橡膠材質,即使跑者在潮濕地面上全力衝刺或轉彎,也能為 KIPRUN KS900 LIGHT 提供出色的抓地力。

重量與鞋底高低差

重量:5 號鞋重 205 g。
鞋底高低差:6 mm

熱情洋溢的運動員團隊提供獨一無二的跑步體驗

Kiprun KS900 Light 是迪卡儂在專業製鞋領域耕耘 10 多年的成果。
愛好跑步的 Caroline(產品經理)、Raphael(產品工程師)和 Nicolas(設計師)在團隊協助下研發出這款 Kiprun 跑鞋,這些人包含:迪卡儂的跑者、運動教練,還有你!我們透過這種方式挑選材質、打造原型,並為產品進行實驗室與實地測試認證。

產品保用

2年

更多產品資訊

產品特點

女款跑鞋 KS900-淡藍色/灰色
女款跑鞋 KS900-淡藍色/灰色

法國設計總部

1994年,我們在法國北部的阿斯克新城開設了第一個設計中心 DECATHLON CAMPUS。設計中心有一間商店和運動場地,佔地50公頃。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60% 橡膠-合成橡膠, 4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鞋面 8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熱塑性聚氨酯, 5% 聚氨酯纖維 (PU)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我們的所有鞋款都由一組與迪卡儂無關的測試人員,在與實際使用情況相同的條件下進行穿著舒適度和使用舒適度測試。我們的目標是以盡可能客觀的方式測試、改進和驗證產品,讓你可以毫無問題地跑步。

通過

Kalenji 團隊包含各級跑者。我們日復一日地測試、試用並改良我們的產品。然後由一組使用者在符合設計目標的真實情況下進行測試。在你穿上之前,它們已跑過了數千公里和完成數十場 10 km 到馬拉松距離的比賽。

維護建議

請手洗. 請置於戶外晾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