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女款跑步短褲KIPRUN LIGHT - 黑色

$149
Ref. : 8519096

我們的設計團隊開發這款搭配內襯褲的輕盈、透氣跑步短褲,適合各類型跑步訓練與競賽穿著。

輕盈滑順的跑步短褲搭配材質與內襯褲設計,為你提供全然的活動自由。額外功能:1 個後方拉鍊口袋和 2 個前方小口袋。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濕排汗功能

採用可吸濕排汗,乾燥快速的布料。

輕盈性

布料輕盈滑順,內搭三角褲。

活動自如

側面開口設計,提供完整的步伐長度空間

收納袋

1 個後拉鍊口袋與 2 個前口袋設計,可放置鑰匙、面紙與卡片。

產品技術信息

內襯底層衣

適應尺寸的內襯褲。短褲不會再於跑步時上滑!

超輕量

今年,Kiprun Light 短褲變得更加輕盈了。更輕、更透氣的全新布料,讓人在戶外跑步時感覺不到它的存在。非常適合夏季出遊和參加比賽時穿著!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8% 彈性纖維 上層-主要布料 81% 聚醯纖維, 19% 彈性纖維 內襯 79% 聚醯纖維, 21% 彈性纖維 過肩 75% 聚醯纖維, 25% 彈性纖維 口袋 7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6% 聚氨酯纖維 (PU)

測試

我們所有產品的穿著舒適度和耐用度都經過迪卡儂以外的女性跑者在與實際跑步相同的環境下測試。我們力求盡可能客觀地測試、改良並驗證產品,讓你可以放心地跑步。

通過

Kalenji 團隊包含各級跑者。我們日復一日地測試、試用並改良我們的產品。
接著由一組使用者於符合設計目地的實際狀況下進行測試。
他們進入門市前已經過數百公里並完成包含 10 km 至馬拉松距離的無數競賽。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