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HOCK

輕量彈性拳擊鞋500

$399
Ref. : 8510273

適合尋找柔軟、輕量的訓練或比賽鞋款的拳擊手。

想要在拳擊場中擁有更出色的靈活度與抓地力?採用彈性、輕盈並擁有絕佳抓地力的鞋底,讓你步步出眾。

顏色: 鐵灰 / 黑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3 – 歐碼 36 undefined
  • 英碼 4 – 歐碼 37 undefined
  • 英碼 5 – 歐碼 38 undefined
  • 英碼 5.5 – 歐碼 39 undefined
  • 英碼 6.5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7 – 歐碼 41 undefined
  • 英碼 8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3 undefined
  • 英碼 9.5 – 歐碼 44 undefined
  • 英碼 10.5 – 歐碼 45 缺貨
  • 英碼 11 – 歐碼 46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靈活性

輕薄彈性鞋底讓在你拳擊時踮起腳尖。

止滑性

全橡膠大底提供步法更出色的抓地力。

輕盈性

採用網眼鞋面的輕盈鞋款。僅重200 g(尺寸10 M)。

運動護具

腳跟處的裡襯可固定腳踝不移位。

圖片

輕量彈性拳擊鞋500
輕量彈性拳擊鞋500
輕量彈性拳擊鞋500
輕量彈性拳擊鞋500
輕量彈性拳擊鞋500
輕量彈性拳擊鞋500

產品技術信息

提供良好抓地力與能量轉移的鞋底

拳擊時拳擊手會踮起腳尖。為此,我們採用輕薄彈性的鞋底(為你的腳步及步法提供更好的反應效果)搭配橡膠(抓地力更出色,耐磨)設計這款靈活鞋款。我們也在腳跟搭配EVA襯墊提升避震效果。打造具備良好抓地力的彈性鞋底,能在每一步、每次轉身與推進時有效地將力量從腳趾轉移至你的手套!

呈現輕盈彈性的鞋款

我們設計如手套般貼合的拳擊鞋500,幫助你在每一回合過程中踮起腳尖靈活移動!網眼材質中高鞋面,相當通風,輕盈靈活,僅重200 g!我們在鞋子的外層縫上3D網眼提升耐用性。於此成就這雙能滿足你所有步法的鞋款!

絕佳設計的鞋款,容我們為你解說

除了彈性與重量,我們也考量支撐效果,腳跟添加橡膠裡襯為腳踝提供良好支撐力。足部的輪廓及鞋舌邊緣採用膠合TPU,在不增加縫線的狀態下讓這款鞋更加耐用!最後,採用輕薄耐久的鞋帶與腳跟環設計,讓你輕鬆穿著拳擊鞋500!

榮耀發布...

我們的首款拳擊鞋!首先,我們想為拳擊手提供靈活度及抓地力。因此,我們由六名成員組成的設計團隊進行諸多研究、設計及生產樣品,特別進行許多實地測試與意見收集,致力於提供絕佳的靈活度、抓地力及支撐力。我們很榮幸能為你呈現這雙真正可以讓你自在移動的鞋款!

為什麼要穿著一雙可幫助你提升步法的鞋款?

我們的Outshock產品經理Julien談到拳擊時的步法。「步法是拳擊的關鍵;那是拳擊的起源。目標為踮起腳尖、雙腿保持彎曲,盡可能朝前方釋放最多的能量。每一拳都是從腳開始經過雙腿、腰部及軀幹,再抵達手臂。這便是我們想要一雙可讓拳擊手靈活移動的輕盈鞋款的原因,更多的抓地力可讓他們有效地旋轉及轉移能量。」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100% 橡膠 - 丁二烯橡膠(BR ) 鞋面 7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0% 聚氨酯纖維 (PU)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每次運動結束後請記得將鞋子從運動包內取出。若要快速晾乾,建議採用風乾的方式。

測試

快到附近的迪卡儂門市試用我們的產品。使用迪卡儂帳號可免費試用產品7天。

通過

我們的拳擊團隊盡可能按照實際使用狀態進行測試並核可這款產品。

維護建議

請於每次使用後晾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