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AIJI

一件式坦基尼泳裝Heva - 藍色

$199
Ref. : 8789083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這款短版泳衣,讓初學者享受水中活動的同時保持有型。

想要優雅地游泳嗎?連身比基尼泳裝配上短褲設計,附有支撐性罩杯與可拆式襯墊,可完美修飾身形。

顏色: 藍色 / 軍藍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8 / 歐碼 38 缺貨
  • 英碼 10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12 / 歐碼 42 缺貨
  • 英碼 14 / 歐碼 44 undefined
  • 英碼 16 / 歐碼 46 缺貨
  • 英碼 18 / 歐碼 48 缺貨
  • 英碼 20 / 歐碼 50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抗氯性

可使用高達100小時:建議偶爾使用。

易穿/脫

採用寬版肩帶搭配U型背部設計,易於穿脫。

包覆性

短褲設計可遮住臀部兩側並包覆整個臀部。

圖片

一件式坦基尼泳裝Heva - 藍色
一件式坦基尼泳裝Heva - 藍色
一件式坦基尼泳裝Heva - 藍色

產品技術信息

你的活動

游泳初學者:剛開始游泳的初學者,需要輕鬆舒適泳裝。因為水中活動有益健康,所以你開始想從事與水有關的運動。為此,Nabaiji提供豐富的泳裝選擇,讓你穿著合適的產品游泳,同時也滿足不同體型需求。

款式

U字型背部:泳裝應首重舒適,可讓你非常輕鬆地做出每個動作,並且不會讓你感到不適或讓你受傷。因此,慎選泳裝背部設計很重要。

U型背部設計易於穿脫,可於戶外游泳時避免背部出現曬痕。

材質

材質:80%聚醯胺(polyamide)/20%彈性纖維(elastane)。經常在游泳池使用可能會使泳裝受損,因為氯水會傷害衣料。彈性纖維(elastane)可讓布料具備伸展性,穿著更舒適,但接觸到氯時會變得非常脆弱。如果只是偶爾游泳,這種材質對你而言已經足夠。如果你經常或頻繁地游泳,請選擇100%聚酯纖維(polyester)材質。

胸墊

內含可拆式胸墊。

使用限制

不建議在滑水道上使用。可能無法於所有公共游泳池穿著。請參考泳池規定。

為什麼我的泳衣上沒有衛生貼紙?

從2022年開始,迪卡儂設計的所有女性泳衣都沒有塑膠貼紙。如果所有的貼紙都排成一條線,那每年將會省下940公里長的塑膠!
這麼有意義的決定,是基於我們要保護地球和限制塑膠使用之強烈的決心。
讓我們把這個責任變成一個共同的承諾,確保在進入試衣間時,一定要穿著內衣。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8% 彈性纖維 過肩 80% 聚醯纖維, 20% 彈性纖維 內襯 100% 聚醯纖維 Brassiere padding - Outer fabric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