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IAN

男款夾腳拖鞋550-黑色

$129
Ref. : 8572695

我們的衝浪設計師團隊研發出這款夾腳拖鞋,適合水上活動的愛好者在“活動前後”穿著。 適合所有人穿著!

採用泡棉織品製成的腳趾帶及鞋底的足弓支撐設計,讓這款夾腳拖鞋更加舒適。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5.5-6.5 – 歐碼 39-40 缺貨
  • 英碼 7-8 – 歐碼 41-42 undefined
  • 英碼 8.5-9.5 – 歐碼 43-44 undefined
  • 英碼 10.5-11 – 歐碼 45-46 undefined
  • 英碼 12-12.5 – 歐碼 47-48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腳性

有足弓支撐的寬板人體工學鞋底。寬版繩帶。

減少摩擦

採用泡棉織品製成的圓柱狀夾腳帶,可提供腳趾舒適性。

耐用度

採用額外的耐磨鞋底及抗撕裂強化鞋面設計。

Drying time

晾乾時間:3個小時。 在環境溫度為23°C的實驗室內進行測試。

產品技術信息

衝浪者及夾腳拖鞋

夾腳拖鞋相當受到衝浪者的喜愛。夾腳拖鞋不僅象徵著陽光普照的衝浪生活,也是活動前後的最佳穿著:一款簡單、實用且易於保養的鞋款,即使在雙手拿著裝備以及雙腳弄濕的情況下也易於穿脫。

設計

在OLAIAN,我們將衝浪者的需求納入夾腳拖鞋的設計,因此產品適合多數人使用。我們的衝浪團隊在法國昂代進行設計。OLAIAN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昂代的比達索阿河河畔。這讓我們設計產品時能考量到顧客與海洋環境間的關係。

使用情境

我們設計出這款夾腳拖鞋,適合經常在步行不易到達的區域衝浪的衝浪者穿著:長距離(每天< 5 km)的崎嶇地形。

使用測試

本產品經過設計團隊以及外部測試人員的實地測試。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10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鞋面 90% 聚氨酯纖維 (PU), 10% 聚醯纖維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