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520 健身與皮拉提斯運動長褲 - 黑

$129
Ref. : 8395725

我們的設計師開發出這款可讓你在伸展運動的前後與過程中保持溫暖的長褲。溫和的保暖效果。

直筒剪裁(標準)長褲。簡約舒適,內層採用毛圈布料適度保暖,讓你在伸展運動課程前後與期間備感溫暖。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S / W30 L31 undefined
  • M / W32 L31 缺貨
  • L / W34 L32 缺貨
  • XL / W37 L34 缺貨
  • 2XL / W41 L34 缺貨
  • 3XL / W44 L34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柔軟性

高棉質布料更加柔軟舒適。

保暖性

毛圈布料提供中度保暖效果。

延展性

針織彈性布料讓你輕鬆自如。

產品技術信息

系列產品設計:

為一般常見的各強度伸展運動(溫和健身、伸展、鍛鍊體魄、增強肌力、皮拉提斯)打造,是加強曲線和保持健康的最佳選擇。Domyos 設計團隊致力於為你打造出完美平衡舒適度、保暖性與布料彈性的產品。經實際使用測試,並根據顧客的意見回饋持續提升我們的產品。

用於比較產品對環境影響的評分系統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依各種不同指標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利用它來比較兩個類似的產品(T 恤、褲子、背包)。迪卡儂積極推動這個透明環保評分政策。網站:sustainability.decathlon.com
解說影片:https://youtu.be/8t63KkRwn_8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5% 棉, 4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96% 棉, 4% 彈性纖維 內襯 100% 棉

測試

本產品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以確保不變形、不褪色。上述測試均由獨立實驗室定期執行,確保能隨時維持我們的品質標準。
我們的工程師與使用者於實際環境中進行測試。這項測試有助於我們的產品經理與設計團隊打造符合你期待的專業產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