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合成材質登山健行短袖 T 恤 MH500

$99
Ref. : 8670363

我們熱愛登山健行的團隊在白朗峰山腳下設計出這款適合經常登山健行的輕量透氣 T 恤。

健行者一定會愛上它的舒適感與吸濕排汗特性!

顏色: 向日葵黃

尺寸指南
2XL 缺貨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濕排汗功能

採用吸濕排汗的布料

活動自如

含 25% 彈性纖維(elastane)的伸縮布料,增加活動時的舒適性。

輕盈性

一款讓你忘了它存在的 T 恤。重量:L 號重 142 g

抑制異味

腋下的透氣材質可減少異味產生。

快乾速度

快乾的合成布料可迅速排汗

產品技術信息

剪裁設計及自由活動度

這款 T 恤採用稍微合身的標準剪裁。請選擇平常穿著的尺寸,如果偏好寬鬆,可選擇較大的尺寸。我們採用覆蓋範圍更大的背部加長設計,以便在登山健行時提供更多保護。
頸部也採用包覆性較大的設計,能避免背包背帶所造成的刺激。

排汗特性

合成纖維材質(100% 聚酯纖維(polyester))確保了絕佳的透氣性(滿分為 5 顆星,經標準實驗測試結果為 4 顆星),皮膚表面沒有汗水殘留。

快乾

乾燥時間根據標準化規範,測量布料吸收汗水後快速乾燥的能力。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我們的環境政策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生態設計、可維修性和永續發展是我們的研發核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75% 聚醯纖維, 25% 彈性纖維

測試

我們位於法國里爾的迪卡儂運動實驗室也促進了 Quechua 產品的創新與開發。
實驗室包含四大主題,各有其專業領域和科技工具:
形態學(尤其藉助 3D 分析)、運動科學、熱舒適性(設有四個氣候室)、行為和感官科學。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