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DICT

男款越野跑鞋 Race ULTRA - 橘色/黑色

$699
Ref. : 8649559

我們致力於越野跑產品的團隊設計出這款適合在山林小徑進行長距離(最長 170 km )跑步的跑鞋。

準備參加超級越野跑或長距離越野跑比賽?這款兼具出色抓地力與避震效果的輕量跑鞋可以幫你消除高度變化和加快腳步。

顏色: 橘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7 – 歐碼 41 缺貨
  • 英碼 8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3 缺貨
  • 英碼 9.5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10.5 – 歐碼 45 undefined
  • 英碼 11 – 歐碼 46 缺貨
  • 英碼 12 – 歐碼 47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抓地力

5 mm 鞋釘在任何類型的地面都能提供極佳的抓地力。

吸震性

在岩石地面或長時間穿著,Kalensole 泡棉的材質能提供良好的避震效果。

輕盈性

穿起來非常輕:8.5 號僅重 285 g!

合腳舒適

透氣和較厚的泡棉材質,讓你從 0 到 170 km 都能保持良好的舒適度。

止滑性

高品質橡膠鞋底,在任何地面都能提供良好的抓地力。

能量反饋

低鞋底高低差(8 mm),提供強大的推進力和良好的避震性。

合身

K-Only 技術讓你的鞋子可以適應每種步伐。

圖片

男款越野跑鞋 Race ULTRA - 橘色/黑色
男款越野跑鞋 Race ULTRA - 橘色/黑色
男款越野跑鞋 Race ULTRA - 橘色/黑色
男款越野跑鞋 Race ULTRA - 橘色/黑色
男款越野跑鞋 Race ULTRA - 橘色/黑色
男款越野跑鞋 Race ULTRA - 橘色/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專門為長距離技術跑和超級越野跑所設計的新款跑鞋。

RACE ULTRA 鞋款完善了我們越野跑鞋的系列。它能幫助你在極需技巧、多山、多岩石的地面上進行超級越野跑。良好的避震效果、抓地力和支撐力,你可以自信地跑下坡,不怕受傷。

經多場著名馬拉松測試過的高性能跑鞋

我們的測試人員在 ITRA 指數 700 分以上(國際賽事等級)測試這款跑鞋,確保這雙鞋子專門為尋求效能的越野跑者設計。結果呢?RACE ULTRA 已經參與過許多著名的比賽,像是 Festa Trail、Ultra Pas du Diable(總長度為 120 km)、Transkarukera 和最有名的大留尼旺越野跑(Diagonale des Fous)。準備好來場越野跑了嗎?

輕量又舒適,讓你跑得更遠

如果想打破超級越野跑距離的紀錄,你所穿的衣服和每一塊布料都必須輕薄。這也是為什麼 RACE ULTRA 的跑鞋設計,是希望能在比賽中盡可能的保持輕薄又具有推進力,但不失其舒適度。完美平衡的避震能力,讓你跑長距離比賽也不用擔心腳的負擔。

還是擁有足夠的摩擦力和抓地力:

我們的測試者都認同:這款 RACE ULTRA 跑鞋在所有地面都有良好的摩擦力。大間距的鞋釘設計,能避免泥沙卡在鞋底。不需要再害怕泥濘山坡地!挑選過的橡膠鞋底,讓你在潮濕易滑的多岩石地形上,也能保有良好的抓地力。

較寬闊的前腳設計,增加舒適度。

在長距離、高海拔又不平坦的地形越野跑後,腳步通常會腫脹。RACE ULTRA 在前腳的部分採取較寬闊的設計,讓腳能自由活動,不會壓迫到腳趾。
我們的越野跑團隊教你如何在超級越野跑後,使腳從腫脹中恢復:- 將腳輪流浸泡在熱水和冷水中,增加血液循環。- 按摩小腿,加速靜脈回流。

能負荷大留尼旺越野跑的跑鞋

我們 Evadict 產品經理,也是前法國越野跑冠軍 Thierry,穿著這款 RACE ULTRA 跑鞋 33 小時,參加了 2019 年大留尼旺越野跑(Diagonale des Fous)。「這雙鞋子有極好的效能和舒適度。我實際上只穿一雙鞋進行比賽,但是許多其他越野跑的跑者則是在比賽中更換跑鞋。」

能符合所有步伐的越野跑鞋!

迪卡儂跑步品牌的獨家 K-Only 技術,在第一個蹠骨下方使用更密實的泡棉,讓越野跑鞋能適應每種步伐。

注重性能的設計

我們的設計團隊賦予 RACE ULTRA 大膽的風格,像是鞋子側邊和前方擁有顯眼的鞋釘。專門為越野跑者設計,特殊鞋款的大小,提供良好的支撐力。RACE ULTRA 跑鞋提供強大的推進力,可以提升速度。盡情挑戰高難度的路線吧!

當你綁好鞋帶,你就可以忘了他們的存在!

沒有什麼比越野跑時浪費時間綁鞋帶更煩人了。這款 RACE ULTRA 的鞋帶前端較細,但繫上後的部分較寬。鞋帶非常好繫上,只打一個結也能完整保持固定。
其他聰明設計:將綁好的鞋帶收入鞋舌的小袋中,避免在跑步時發生意外。

跑者體重:

適合 85kg 以下穿著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內底與鞋墊 75%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2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鞋面 6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5% 聚氨酯纖維 (PU), 5% 熱塑性聚氨酯 鞋底 56% 橡膠-合成橡膠, 44%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庫存建議

如要在兩段跑步間維持跑鞋形狀並吸收殘餘濕氣,請在鞋內塞些報紙。

測試

RACE ULTRA 跑鞋經過一系列的越野跑測試,像是在科西嘉島(舉辦的 Alésia 越野跑、Festa Trail(76 km+ 3500 m)、在挪威舉辦的羅弗敦島越野跑、總長度 120 km 的 Pas du Diable 越野跑和在瓜地洛普舉辦的 Transkarukera 越野跑(140 km+9500 m)。

維護建議

請勿烘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