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保暖防水綁帶式雪靴 SH900

$799
Ref. : 8654793

想要深入層層積雪中與極寒之地探險?這款輕盈保暖的雪靴專為在低至 -32°C 的氣溫下提供熱舒適性而設計。

防水 EVA 鞋殼帶來極致的溫暖與輕盈感,全綁帶式設計與可拆式內襯提供支撐性與舒適性。 Snowcontact 鞋底確保在雪地上擁有良好的抓地力。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5.5 – 歐碼 39 缺貨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7 – 歐碼 41 缺貨
  • 英碼 8 – 歐碼 42 缺貨
  • 英碼 8.5 – 歐碼 43 缺貨
  • 英碼 9.5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10.5 – 歐碼 45 缺貨
  • 英碼 11 – 歐碼 46 缺貨
  • 英碼 12 – 歐碼 47 缺貨
  • 英碼 12.5 – 歐碼 48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最適溫度-靜止時:-23°C。 活動時最適溫度:-32°C

防水性

EVA 防水鞋殼、防潑水鞋面、鞋殼防水接縫。

止滑性

SNOWCONTACT 技術的抓地力:鞋底的材質和紋路。

抓地力

5.5 mm 鞋釘的分佈位置與高度,能提供在雪地上行走的抓地力和循跡性。

易開合

全綁帶式設計可快速穿上。 可拆式毛氈內襯。

吸震性

EVA 中底及可拆式 EVA 鞋墊。

圖片

男款保暖防水綁帶式雪靴 SH900
男款保暖防水綁帶式雪靴 SH900
男款保暖防水綁帶式雪靴 SH900
男款保暖防水綁帶式雪靴 SH900
男款保暖防水綁帶式雪靴 SH900
男款保暖防水綁帶式雪靴 SH900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鞋能提供冬季健行所需的保暖度嗎?

我們選用具隔熱功能的保暖內襯,能有效抵禦寒冷。
我們在實驗室測試並由使用者代表進行實地測試。人體靜止和移動時的最適溫度相差很大,而我們針對這兩種溫度進行檢測:靜止時為 -23°C,活動時為 -32°C。之後調查男女性感受的差異。

這款鞋如何在戶外提供防護?

這款健行鞋採用防水佳的下方鞋殼設計,能保護雙腳最容易接觸到雪的部位。防潑水及保暖的紡織鞋面能提供絕佳的保暖性,防止寒氣及雪進入鞋內。

循跡性和抓地力有什麼不同?

鞋子的循跡性取決於鞋底凸紋的形狀和數量。抓地力則取決於鞋底的材質及紋理,就像汽車輪胎。循跡性可以提升推進力,防止鞋子在上坡時向後滑動並提供穩定性。
鞋底的抓地力能避免鞋子在光滑的地面或嚴苛的條件下(下雨、下雪、結冰)滑行及打滑。

這款鞋子能提供何種類型的抓地力和循跡性?

這款鞋採用 SNOWCONTACT 鞋底,旨在提供最大的舒適性,確保在登山健行時具有良好的抓地力和雪地上的循跡性。鞋釘的厚度(3.5mm)和位置都經過設計,巧妙的間隔能提供在雪地上健行時所需的絕佳抓地力。鞋釘的表面及排列在堅硬雪地上抓地力極為出色,能排除多餘水分,避免打滑。

鞋底的 SNOWCONTACT 是什麼技術?

SNOWCONTACT 鞋底採用特殊材質和刻紋設計,提供最佳的抓地力和循跡性。比起傳統鞋底,SNOWCONTACT 鞋底在雪地上更好走。當步行在冰上時,唯一確保安全的方式就是在鞋底加上防滑鞋套。

鞋子能承受長時間的經常使用嗎?

我們的工程師會先在實驗室進行測試,以充分確保消費者的滿意度。我們還進行下列測試:鞋眼和鞋帶耐撕裂度測試、黏合度測試、毒物測試、抗 UV 測試、鞋底和鞋面的耐磨度以及加速老化測試。

如何挑選合適的雪地登山健行鞋?

在冬天使用裝備時,我們建議遵守下列原則:
保暖性:使用能提高體溫的保暖襪(最好使用合適百分比的羊毛材質)
透氣性:依照健行的強度來挑選襪子,並穿著透氣款式以排除濕氣。
鞋子的高度:如果需要更多防護,請依照鞋面高度調整襪子高度,並選擇高筒款式。

如何維持健行鞋的技術特性?

布料的防潑水特性指的是布料能阻擋水滲入衣物的能力。因此,布料不會吸收水分,可保持輕量、透氣和保暖。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這樣的處理需在衣物的使用期間重覆進行。門市可購得專門的產品(防潑水噴霧和防潑水液)。

如何讓鞋子內部變得乾燥?

在使用過程中,鞋子可能會變濕(因為水氣凝結和汗水導致)。
如果你的鞋子很潮濕,我們建議把鞋墊拿掉,然後將報紙揉成團狀塞進鞋內並定期更換。紙張會吸收水分,加速乾燥。
切勿讓鞋子太靠近熱源,請放在溫暖、乾燥且通風的地方。

我們的環境政策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修復性及耐用性是我們研發的核心。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英碼 5.5 – 歐碼 39 : 1.14 kg
英碼 6.5 – 歐碼 40 : 1.18 kg
英碼 7 – 歐碼 41 : 1.23 kg
英碼 8 – 歐碼 42 : 1.28 kg
英碼 8.5 – 歐碼 43 : 1.33 kg
英碼 9.5 – 歐碼 44 : 1.38 kg
英碼 10.5 – 歐碼 45 : 1.42 kg
英碼 11 – 歐碼 46 : 1.46 kg
英碼 12 – 歐碼 47 : 1.51 kg
英碼 12.5 – 歐碼 48 : 1.57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60% 橡膠-合成橡膠, 4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鞋面 7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5% 聚氨酯纖維 (PU) 內底與鞋墊 7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8% 羊毛

庫存建議

請將產品存放在陰暗、乾燥且通風良好的地方。
請定期取下內襯以保持乾燥。
內襯使用 30°C 以下水溫機洗,不可使用乾衣機烘乾。

測試

我們位於法國里爾的迪卡儂運動實驗室也促進了 Quechua 產品的創新與開發。
實驗室包含四大主題,各有其專業領域和科技工具:
形態學(尤其藉助 3D 分析)、運動科學、熱舒適性(設有四個氣候室)、行為和感官科學。
我們會特別測試接縫的牢固程度、黏合度、有無毒性、是否抗紫外線、是否耐磨等。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現場測試工程師、產品經理以及一組測試人員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使用後請以清水沖洗. 不可烘乾. 請放置於乾燥通風處晾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