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保暖防水健行外套SH100

$249
Ref. : 8545278

想要探索雪徑嗎? 我們研發出這款盡可能降低環境影響的保暖防水外套,適合在氣溫-5°C以上時穿著。

一款採用環保設計且氣溫達-5°C也能保暖的防水外套。防水的主要接縫處及填充物料能提供健行時的舒適感,能保護你對抗惡劣天候。

顏色: 卡其色 / 碳灰色 / 米白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 3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外套上身及袖子的內襯使用100 g/m²的棉花。 適合在溫度-5°C以上時穿著。

防水性

防水塗層(2,000 mm)。防水的主要接縫處。

Limits snow getting in

防水兜帽、附內建彈性帶的衣袖及外套底部設計。

使用便利性

2個刷毛內襯插手口袋、1個胸前暗袋

圖片

男款保暖防水健行外套SH100
男款保暖防水健行外套SH100
男款保暖防水健行外套SH100

產品技術信息

外套足以提供冬季健行所需的保暖度嗎?

為冬天天候所研發的外套:寒冷、降雨、降雪。身體及手臂部位採用密度100 g/sqm的填充物料,能提供所需的保暖性。
採用刷毛內襯兜帽設計,代表能保護頭部並提供保暖性。
外套底部的彈性鬆緊設計及衣袖添加的修飾處理,能確保外套的穿著舒適性。

外套如何提供戶外防護?

這款採用防水外層材質的外套能防水想要在冬天保持溫暖,就必須保護身體的末端(頭部、雙手、雙腳)。保暖的兜帽、袖口的彈性鬆緊設計及高領設計,能保持身體溫暖。2個保暖且柔軟的刷毛口袋,能保護雙手避免寒冷。

如何確保外套100%防水?

我們設計出這款具有外側防水塗層的外套。我們用噴射水柱測試布料的防水性能,水的射流用mm表示(該測試採用ISO 811標準)。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2,000 mm防水性能證明,布料可承受 2000mm的水壓(Schmerber)。 這款外套通過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60 L的水量進行的沖淋測試,相當於2個小時的降雨。

水經常會從縫線滲透。外套有防水接縫貼條嗎?

採用防水接縫貼條,讓外套具有防水功能。衣物內部的縫線採用防水貼條處理,讓水分無法從較容易滲水的區域進入,進而產生防水性。我們特別設計2個小時降雨的沖淋測試來測試衣物的防水性。我們也在各種天候下進行實地測試,以確保適合健行時穿著。

一款簡單、實用的外套。

能讓你在健行時隨時取用配件(面紙、鑰匙、手機等)的2個內襯口袋,以及1個內側附有魔鬼氈的口袋。

如何維持外套的技術特性

布料的防潑水特性指的是布料能阻擋水滲入衣物的能力。防水特性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保暖及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需定期替衣物進行防潑水處理 (建議在每次清洗之後)。門市可購得專門的產品(防潑水噴霧和防潑水液)。

一款每天穿起來都很舒適的寒冷天候外套。

外套內部具有足夠的空間,能讓你穿著第2層衣物,例如刷毛或輕量羽絨外套。
採用經典剪裁設計,能防寒及防風,適合在各種地形進行冬季健行時穿著。

產品有什麼保固?

這款產品出售後享有2年保固(從收據上的日期起算)。產品保固範圍內可免費更換。保固範圍包括產品瑕疵,但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

在雪地健行時該如何穿著

在冬天不論從事何種活動,我們都建議遵循3層穿衣的原則,讓你能穿著合適的服裝:
第1層:高技術底層衣能排除濕氣,保持皮膚乾爽。
第2層:第2層(刷毛、毛衣)能提高保暖性並排除濕氣。
第3層:外套能提供戶外防護:降雨、降雪、颳風。
整套服裝必須夠透氣才能排除濕氣。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XS : 0.65 kg
S : 0.65 kg
M : 0.65 kg
L : 0.65 kg
XL : 0.65 kg
2XL : 0.78 kg
3XL : 0.65 kg
4XL : 0.65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清洗外套時建議將拉鍊拉上。
收納前,請務必確保產品已完全乾燥。

測試

所有款式皆經使用者代表實地穿著測試,並與實驗室的測試結果進行比較。藉由這種全面雙重測試系統,讓我們能持續改善QUECHUA產品的技術和設計。使用者的定期回饋是我們不斷提升品質的動力。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