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超輕量防水極速登山健行外套 FH 500-黃色

$499
Ref. : 8586093

我們熱愛登山健行的團隊在白朗峰山腳下設計出這款輕量又透氣的登山健行外套,保護你免受風吹雨淋。

想要在山裡自在地活動嗎?僅重 190 g,能在下雨時提供防護,讓你輕鬆出發,享受山林美景。

顏色: 草綠色 / 螢光萊姆黃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undefined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輕盈性

極致輕量;L 號僅重 220 g。

防水性

防水接縫貼條。防水拉鍊。2.5 層薄膜,10,000 SCHMERBER 等級。

透氣性

吸濕排汗成分(RET = 6);側面開口可通風。

透氣性

腋下的側面拉鍊可提供外套良好的空氣流通。

產品技術信息

尺寸建議

修身剪裁。外套內的空間可讓你穿著第二層輕薄衣物,例如刷毛外套或輕羽絨外套。

連帽

堅固的帽簷設計能提供臉部最佳防護。

我們的環境行動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修復性及永續性是我們研發的核心。

材質防水性

整件外套的防水性經過測量。
布料防水性為 10,000 mm Schmerbers:代表可承受 10,000 mm 的水壓(ISO 標準測試)。
外套也通過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 100 L 的水量連續沖淋 3 小時的測試,模擬雷雨天候的情況。

詳細資訊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quechua.com/how-do-you-measure-the-waterproofness-of-a-hiking-jacket-1

成分透氣性

除了選用透氣的布料外,Quechua 也採用技術解決方案(拉鍊、氣孔、網眼)來改善所有外套產品的整體通風性。除了布料的透氣性外,Quechua 也開發出技術解決方案(拉鍊、通風性、網眼等等)來改善長途健行專用的健行外套和外褲的整體通風性(Forclaz、Bionnassay 和 Helium 系列)。

含塗層或薄膜的材質

塗層就像是一層塗抹在布料底層的塗料,提供防水性的同時也保有了透氣性。通常比薄膜還便宜,但需要內襯保護。這種薄膜是一種相當細緻的聚氨酯(Polyurethane)材質,具有防水性並能維持透氣性。具有更加柔軟、輕量、耐用的優勢,並且通常比塗層更加透氣。附有薄膜的外套。

2.5 層外套

外套 FH500 具有 2½ 層防水透氣膜,內層以清漆提供保護,而非真正的薄膜,以達到最大的輕量化。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透氣性測試

材質的透氣性是指排出汗水所產生的水氣的能力。在激烈活動時,為了避免身體濕掉,穿著透氣衣物非常重要。
透氣性的測量方式為 RET,布料排出水氣的阻力。此項係數越低,則布料越透氣:
RET ≤ 6:非常透氣的布料,
RET ≤ 12:透氣布料,
RET ≤ 20:稍微透氣或不透氣。

如何恢復外套的防潑水特性?

布料的防潑水性是指水分從布料表面滑落而不被吸收的特性。防潑水特性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及透氣。防潑水特性會隨使用時間而減弱。

恢復防潑水特性須知:
https://www.quechua.com/re-waterproofing-how-to-reactivate-waterproofing-on-your-hiking-jacket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膜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務必確保產品已完全乾燥。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常年致力於創造和開發融入最新科技、簡單又出色的產品。這些產品都會經過嚴格的戶外測試,我們確信,只有實際使用(例如使用者的親身體驗)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