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登山健行防水雨褲MH500

$399
Ref. : 8545324

我們熱愛登山的團隊在白朗峰的山腳下設計出這款防水雨褲,能提供良好的防護,適合在風雨中登山健行時穿著。

可壓縮進口袋收納,完全不占空間,這款雨褲能讓你的防護更齊全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英碼27 歐碼36 (L30) undefined
  • 英碼29 歐碼38 (L30) undefined
  • 英碼31 歐碼40 (L31) undefined
  • 英碼32 歐碼42 (L31) undefined
  • 英碼34 歐碼44 (L32) undefined
  • 英碼36 歐碼46 (L32)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風暴防護(3小時內雨量30 cm) 3層薄膜10,000mm Schmerber

透氣性

排汗材質(RET = 8)

輕盈性

L號重量只有354 g

使用便利性

拉鍊可拉到膝蓋:穿脫都不用脫鞋

收納袋

有置物口袋,讓你背包中的東西不會弄濕

合身

腰部有彈力鬆緊帶,可完美貼合

易收納

輕量可壓縮的材質能減輕重量及節省背包內的空間。

產品技術信息

尺寸和試穿資訊

標準剪裁。可穿於長褲、緊身褲或短褲外。
請注意:因側邊有拉鍊,因此無下擺設計。

腰部調整

彈性且可調整的腰帶設計,可依據自己的體態進行調整。

主要材質

3層塗層布料。

如何恢復防潑水特性?

產品保養:請使用防水噴霧或洗劑來回復產品的防潑水性,讓產品使用起來效能更佳。恢復防潑水特性的細節:
https://www.quechua.fr/conseils/comment-reactiver-la-deperlance-de-sa-veste-a_86425

有薄膜的外套結構

-3層設計:薄膜黏於外層及內層布料之間。用於耐穿及高性能的外套
-2.5層設計:薄膜黏於外層布料下,並有另一層薄膜加以保護。用於輕量的外套。
-雙層設計:薄膜材質僅與外層布料黏合;而內層防護內襯較為鬆散。用於穿起來十分舒適的外套。

衣物的防水性

這款產品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60 L的水量進行連續3小時的淋雨測試。這個測試模擬了山區暴風雨的天候條件。

材質透氣性

為了確認布料的透氣度,我們進行了抗蒸發性或濕阻抗的測試(根據ISO 11092標準)。布料的濕阻抗越低,越能將運動時產生的水氣排出,布料的透氣性也越高。例如:RET<9=極為透氣/9<RET<12=非常透氣/12<RET<20=透氣/RET> 20=不太透氣或完全不透氣。

材質的防水性

布料的防潑水性是指水分從布料表面滑落而不被吸收的特性。因此,布料不會吸收水分,可保持輕量、透氣和保暖。防潑水性指的是布料外層表面所進行的特殊處理。在衣物的使用壽命期間內,需重新進行這項處理(建議每3次清洗後)。所有Quechua的雨褲都經過防潑水處理。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務必確保產品已完全乾燥。

測試

所有的產品都經過使用者的實地測試,他們代表目標市場在相同條件下使用所會遇到的情況。我們相信唯有透過"實地"測試,才能不斷提昇Quechua的產品技術與設計。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