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登山健行定焦單筒望遠鏡 MH M120

$129
Ref. : 8781363

我們的設計師研發出這款單筒望遠鏡,適合全家大小在健行時觀察自然及野生動物時使用。

預設焦距設計,讓使用更為方便(Fix Focus 設計),適合兒童使用。一款輕巧、易於攜帶的望遠鏡,適合健行時使用。

顏色: 橘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放大

可將觀察的物體放大 8 倍。鏡片直徑 = 25 mm,讓影像清晰可見

輕盈性

僅重7 8 g。

可調節

不需調整。最短焦距距離為 20 m,能有清晰的影像。

耐用度

矽膠材質可提供絕佳的防撞性和耐用性

產品技術信息

光學品質

K9 品質的強化玻璃和聚焦鏡片。
鏡片採用壓克力(PMMA)聚合物製成。

影像清晰度

FIX FOCUS 設計:採用固定式設計,預設最短焦距距離約為 20 m。
使用固定式 FIX FOCUS 設計時,需將物體保持在焦距上。

適合觀測中、短距離的物體;易於使用,特別適合兒童。

為戴眼鏡者設計的調整機制

使用固定式 FIX FOCUS 設計時,需將物體保持在焦距上。
在這種情況下,將橡膠眼罩往後摺疊,這樣即可將眼鏡對準焦距,無需擔心眼鏡毀損。

舒適和耐用性

採用矽膠鍍膜,可提供絕佳的固定性和舒適度。
矽膠塗層能防震且非常耐用。

配件

附腕帶

我們的環境行動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修復性及耐用性是我們研發的核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底盤 100% 聚碳酸酯 - 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 PC- ABS ) 頂層 100% 矽膠 鏡片 100% 玻璃-礦物

庫存建議

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撞擊會影響單筒望遠鏡的成像。避免任何衝擊。

使用說明

請勿透過單筒望遠鏡直視陽光。

測試

迪卡儂的所有的健行單筒望遠鏡,在設計時都通過實驗室及實地使用的測試。我們的設計團隊(產品經理、工程師和設計師)保證我們的單筒望遠鏡相當實用。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