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兩入兒童款中筒健行襪MH100-粉紅色/灰色。

$19
Ref. : 8333085

我們由小小健行者的父母所組成的團隊為孩子設計了這款短襪,無論是在平坦的地形、山區或日常健行都適合穿著。

這款兒童登山健行短襪搭配低筒鞋可提供最大的舒適度。兩雙一組,混色販售。

顏色: 覆盆子色

尺寸指南
英碼 C9-11.5 - 歐碼 27-30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腳舒適

倍感舒適的有機棉(腳底採用絨毛圈材質)。

耐磨損

前方及後方都經強化處理。平縫處理

快乾速度

27% 的聚酯纖維(polyester)材質,更加快乾

減少摩擦

適合偶爾健行的人穿著。無纖維設計,可減少刺激。

產品技術信息

兩雙一組

兩雙一組,混色販售。

為什麼使用有機種植的棉花?

為了提供一款柔軟舒適的實用產品,我們採用有機棉材質。生長過程未使用化學肥料、殺蟲劑或基因改造生物,以降低土地或水污染的風險。

如何選擇登山健行襪的材質?

健行時需要讓足部排除濕氣:運動一定會流汗。
透氣的健行鞋能排出水氣:因此你也需要一雙輕量、透氣的襪子
穿著防水的健行鞋時需要選擇不同款式的襪子,以防雨水及濕氣:最好選擇吸濕排汗的襪子,以保持腳部乾爽。

健行鞋/襪子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登山健行時起水泡的原因有很多:摩擦、襪子的皺褶、濕氣、鞋子太小或太大…
因此,選擇正確的健行鞋尺寸和合適的襪子材質很重要。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常年致力於創造和開發融入最新科技、簡單又出色的產品。這些產品都會經過嚴格的戶外測試,我們確信,只有實際使用(例如使用者的親身體驗)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襪子 69% 棉, 2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 彈性纖維, 1% 聚醯纖維

庫存建議

請放置在乾燥陰涼處。

測試

我們所有的襪子都在實驗室及實地通過下列測試:毒物、防紫外線、耐穿,老化和耐洗度測試。受測者在白朗峰山谷中對這款襪子進行認可。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