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防水登山健行鞋MH100-灰色/藍色

$349
Ref. : 8397090

這款防水鞋非常適合偶爾登山健行使用。於白朗峰山腳下精心設計!

全腳掌鞋底避震設計可提供雙腳絕佳的舒適度;腳趾防護設計可保護腳趾,且防水薄膜可保持雙腳乾爽。

顏色: 青灰色 / 水鴨藍綠色

尺寸指南
英碼 6.5 – 歐碼 40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抓地力

附 4 mm 鞋釘的防滑橡膠外底。

防震保護

前腳掌部位使用更為耐用的橡膠保護設計。

防水性

防水透氣膜內襯:讓雙腳在各種天氣下都能保持 3 個小時的乾爽。

吸震性

EVA 中底提供全腳掌避震軟墊。

輕盈性

6 號重 337 g。

圖片

女款防水登山健行鞋MH100-灰色/藍色
女款防水登山健行鞋MH100-灰色/藍色
女款防水登山健行鞋MH100-灰色/藍色
女款防水登山健行鞋MH100-灰色/藍色
女款防水登山健行鞋MH100-灰色/藍色
女款防水登山健行鞋MH100-灰色/藍色

產品技術信息

你的登山健行頻率和強度為何?

我們按照產品的性能及特點進行分類,來對應登山健行的三個等級:
- 偶爾:每年健行 10 次左右。步程時間約 3 到 4 小時,步程距離不超過 10 km,高度差在 700 m 以下。
- 經常:每年健行 20 次左右。步程時間約 4 到 6 小時,距離為 10 到 20 km,高度差介於 700 到 1200 m。
- 頻繁:每年健行超過 20 次。步程時間 6 小時以上,距離超過 20 km,高度差介於 1200 到 2000 m。

永續發展的資訊

這款鞋的鞋墊、布料塗層採用原液染色製成的紗線,以降低對環境的影響。織物染色需要大量的水,染槽也會產生廢水。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使用原液染色處理,從紗線製造的過程中直接添加色素。

鞋底抓地力

鞋底的抓地力通過認證。要通過這項認證,鞋子必須經過實驗室測試,以評估在不同表面(平滑、堅硬、乾燥、潮濕)的抓地力等級。為了驗證這些測試,我們請一組代表目標客群的受測小組到山區健行超過 500 km,實際評估鞋底的品質。

防水測試

在實驗室中,將靴子放置在深度達鞋面一半高度的水中,並以可彎曲的機械手臂模擬步數。透過這項測試,我們可以確定鞋子在走了多少時間及公里後依然保持乾爽。
接著我們便能確定,這款鞋子在下雨的野外也能提供與預期相符的性能。

延長鞋子的防水度

為了讓雙腳長時間保持乾爽,我們建議穿著綁腿或迷你綁腿來保護鞋面,以避免水、小石頭沙子進入鞋內。

我們建議每兩年重新用防水噴霧對鞋子做防水處理(請在我們的網站搜尋「防水」)以恢復防水功效,並避免鞋面沾染污漬。

我應該挑選什麼尺寸?

最重要的是盡量多試穿不同版型的鞋子來找出適合的鞋款!
可以選擇大一號的尺寸,避免下坡時腳趾撞到鞋頭,並提供雙腳合適的支撐以避免摩擦。
注意:穿著前請修剪趾甲,行走下坡前確認鞋帶有無綁緊,避免腳在鞋子內向前滑動。

購買建議/如何試穿鞋子?

迪卡儂部分門市提供測試路線。

1. 穿著健行襪試穿左右兩隻鞋,並且四處走動看看。2. 將鞋帶綁緊,注意兩邊保持一樣的緊度。
3. 檢查 2 大要點:
- 上坡時腳跟不應滑動。
- 下坡時腳趾不會前滑並碰觸鞋頭。
4. 盡量多試穿不同版型與尺寸的鞋。

穿著這雙鞋進行數次健行,以漸漸符合腳型。

讓鞋子更好穿的方式:更換鞋墊!

原鞋墊適合大多數腳型。鞋墊的更換可提供:

1. 更好的支撐性:有些鞋墊採用預成型或強化設計,為足弓提供更佳的支撐。2. 更佳的舒適性:鞋墊可提供保暖性及避震性。
3. 更為耐用:每季更換鞋墊以恢復鞋子的支撐性及舒適性。

如何防止起水泡?

請參考我們的建議:
https://conseilsport.decathlon.fr/conseils/9-astuces-pour-eviter-les-ampoules-tp_10725

實地測試

我們所有的鞋款皆經過初步測試及使用者(非迪卡儂員工)的實地測試,以確保產品的舒適度。目標是盡量客觀地進行測試,進而設計出最舒適的鞋款給顧客。

實驗室測試

我們也在實驗室進行以下測試:鞋孔和鞋帶牢靠度、鞋體黏合性、毒物、抗紫外線、鞋底和鞋面材質耐磨度、加速老化測試。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70% 橡膠-合成橡膠, 3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鞋面 6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0% 聚氨酯纖維 (PU), 20% 皮革 - 牛 內底與鞋墊 8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聚醯纖維, 1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放置於通風良好的陰涼乾燥處。

測試

我們的所有鞋款都經過迪卡儂外部健行者在與實際使用情況相同的條件下進行初始舒適度和使用舒適度測試。目標是盡可能客觀地測試、研發並驗證產品,讓你能盡情享受健行的樂趣!

維護建議

請手洗.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