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健行涼鞋MH100

$99
Ref. : 8640200

我們的健行設計師研發這款兒童款健行運動涼鞋MH100,適合讓你在溫暖乾燥的天候中,到簡易步道進行為期半天的健行時穿著。

輕量且舒適,適合短程的夏日健行。

顏色: 淺藍色 / 淺湖水藍

尺寸指南
  • 英碼 C6.5-7.5 – 歐碼 24-25 缺貨
  • 26/27 undefined
  • 英碼 C9.5-10.5 – 歐碼 28-29 undefined
  • 英碼 C11.5-12 – 歐碼 30-31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抓地力

橡膠鞋底及3 mm鞋底凸紋。

易開合

兩片魔鬼氈的可調式系統提供良好的足部包覆。

易保養

以30°C的水溫機洗。通過3次清洗測試

輕盈性

26到27號尺寸僅重112 g

防水性

可偶爾穿著涉水。

耐用

EVA鞋底不適合密集使用。

產品技術信息

鞋底防滑力

鞋底的防滑力通過認證。要通過這項認證,鞋子必須經過實驗室測試,以評估在不同表面(平滑、堅硬、乾燥、潮濕)的抓地力等級。
為了認證這些測試,我們也透過年輕的測試小組進行實地測試,來評估鞋底在山區健走時的狀況。

專為郊野步道所設計

專為郊野步道所設計的涼鞋。我們選擇鞋底的材質並進行測試,以確保這款涼鞋會相當適合在鬆軟步道(如由土壤堆砌的森林步道)或是岩石步道(如岩岸步道)上健行使用。在柏油路上使用時,可能會加速鞋底的磨損。
請勿穿著這款涼鞋在坡度大的山徑上行走。

我們的環境行動

我們知道,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大自然,因此,Quechua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修復性及永續性是我們研發的核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10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鞋面 5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待涼鞋完全乾燥後,置放於乾燥處並避免日光直射。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駐點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師全年都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Quechua產品,實際感受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現場測試工程師和兒童測試小組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它們投入市場。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免熨燙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