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 健行帽MH100-藍色

$29
Ref. : 8575541

我們的健行設計師研發出這款帽子,適合在晴朗天候下健行的兒童穿戴。

健行必備的兒童款健行帽!透氣、輕量又堅固。採用Ripstop材質,適用於所有頭型。

顏色: 藍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UPF 40+ 材質可阻絕97%的UVA及UVB。

快乾速度

聚醯胺(polyamide)材質讓帽子能快速乾燥。

合身

帽子後方的調整設計,適合各種頭部尺寸。

耐用度

採用Ripstop材質。2年保固。

產品技術信息

材質耐用性

耐穿及耐磨性測試:例如我們在實驗室中進行測試,藉此確保刷毛材質不會起毛球色牢度測試:色牢度經過驗證,可確保顏色接觸到唾液時不會掉色。老化測試:布料的性質、性能、厚度或外觀不該因反覆清洗而改變。

防曬

採用防曬性能最好的布料:適用於長袖、長褲和有寬帽簷的帽子。請注意,單靠一件T恤無法提供適當的防護:布料的厚度、編織的密度、甚至是顏色都會影響紫外線隔絕的成效。UPF 40+/50+證明符合歐洲標準。UPF 40+ 代表阻絕97.5%的紫外線;50+ 則代表阻絕超過98%的紫外線。

我們的環保策略

由於意識到我們必須對保護地球採取行動,Quechua承諾生產對環境衝擊較小的產品。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修復性及永續性是我們研發的核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庫存建議

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師全年都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在戶外都會經過嚴格的測試,我們確信,只有實際使用(例如使用者的親身體驗)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通過

我們在白朗峰山腳下的年輕測試團隊以及實驗研發團隊,負責挑選最適合產品的布料。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