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登山健行刷毛外套MH120-刷色灰

$129
Ref. : 8492827

我們由健行者組成的團隊在白朗峰山腳下採用環保概念設計出這款保暖、透氣並且價格實惠的刷毛上衣,適合偶爾登山健行時穿著。

採用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愛護地球環境的刷毛外套。保暖、舒適,可保護你在山區避免受寒。背包內的必備單品。

顏色: 灰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 3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內外刷毛保暖成分(200g/m²)。高領設計。

透氣性

採用聚酯纖維(polyester)針織布料,能有效排汗。內嵌式拉鍊

活動自如

彈性布料,在登山健行時提供舒適的穿著感受

輕盈性

L 號僅重 336 g

收納袋

2 個拉鍊式插手口袋,能安放個人物品

易收納

壓縮材質,適合收在背包帶著就走

產品技術信息

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

透過回收塑膠瓶罐或二手衣製造聚酯纖維(polyester),我們減少使用石油資源,同時維持材質在登山健行時的品質和性能。

原液染色

原液染色是在紗線的製造過程中加入染料。相較於傳統染色製程,在紗線編織成布料時加入染料的技術能降低對環境的影響。傳統染色過程會消耗更多的用水量及產生污染。
我們的 MH120 黑色及灰色刷毛款式使用這種染色製程,我們也正在努力研發其他顏色。

刷毛材質:利用空氣保暖

刷毛成分的結構會創造出空間留住空氣(加上針織的刷毛)。這些空氣形成天然的隔絕層,讓身體保持溫暖。這款材質經過實驗室測試,最適穿著溫度為 7 到 10°C,無需額外添加外套。

產品具有兩年保固

我們測試這款健行刷毛衣的老化現象以保證其耐用度。我們保證:
- 耐磨設計,當衣物與背包摩擦或手臂間相互摩擦時不易起毛球
- 密實的接縫
- 刷毛材質的耐受度可經多次清洗
- 色牢度佳,不易受水洗、紫外線照射和汗水影響。

我們的刷毛衣是怎麼來的?

這款產品在我們位於法國白朗峰山腳下的國際設計中心構思,然後由我們在越南和孟加拉的供應商製造。
我們與這些在製造我們的產品具有豐富專業知識的合作夥伴密切合作。
我們與業界合作夥伴之間的信任關係,讓我們得以創造出高品質的機能性產品。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長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高品質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以懸掛或折疊的方式收納於乾燥清潔處

測試

我們位於法國里爾的迪卡儂運動實驗室也促進了 Quechua 產品的創新與開發。
實驗室包含四大主題,各有其專業領域和科技工具:
形態學(尤其藉助 3D 分析)、運動科學、熱舒適性(設有四個氣候室)、行為和感官科學。我們的刷毛衣採用標準化測試,在熱能人體模型上進行各種測式。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它們投入市場。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