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登山健行背包 MH500 30L

$449
Ref. : 963033

我們熱愛登山健行的團隊在白朗峰山腳下設計出這款極為舒適的背包,擁有透氣的拉緊網眼背板,適合經常健行使用。

我們根據使用者身形提供兩種尺寸:身高低於 170 cm (S 號)和身高超過 170 cm(L 號)。你也會喜歡不用取下背包即可拿取水壺的設計。

顏色: 碳灰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背負舒適

預成型腰帶、可調式襯墊肩帶。拇指環。

透氣性

透氣的拉緊網眼背板(AirCooling 品牌),可以調節汗水。

容量

30 L/規格:高 63 cm;長 30 cm;深 23 cm。 可當作登機箱。

多隔層

9 個口袋,包含 2 個可快速拿取水瓶的口袋,1 個放水袋隔層及 2 個腰帶口袋

衝擊防護

採用防水塗層布料製成,背包底部附有防雨套。

易開合

側邊拉鍊開口設計,方便拿取主要收納袋隔層的物品。

輕盈性

30 L: S 號僅重 1,200 g;L 號僅重 1,300 g。

耐用

10 年售後服務

產品技術信息

10 年售後服務

我們特別注重耐磨性,讓你的背包更耐用。
Quechua 與厚重服裝研發部門合作,研究並驗證背包的成分和結構,同時對成分、接縫與成品進行測試,模擬背包的老化情況。我們依測試結果為背包提供 10 年售後服務,售後服務期限自發票所示的購買日期起生效。

不必丟棄,可修復!

我們的產品可用於登山健行。
使用久了產品會老化,有些配件可能會磨損或損壞。
為了讓修理更方便,我們的「登山健行 > 腰包/背包零件」頁面提供快開扣環及固定帶銷售。不必丟棄,修理就行了!

與舊款背包 MH500 的差別為何?

新款背包的背部採用全新設計,能提供更好的舒適性:附張力的修邊網眼布能增加背部與背包之間的空間,減少背部潮濕的情況。採用的網眼布料也比舊款背包的網眼布料還要柔軟。更重要的是,新款有兩種尺寸(S 號及 L 號)
2 個腰帶口袋的空間更大,更有彈性;背包側面拿取水瓶更方便。

為什麼有 2 種尺寸?

在與不同體型健行者合作進行的幾次實地測試中,我們注意到 20 L 及 40 L 背包之間的舒適度差異主要與背包的靠背高度有關:體型較小的健行者認為背包高度小背起來較為舒適,體型較大的健行者則相反。因此我們所有的款式都有 2 種尺寸以符合顧客的需求。

水分補充

這款背包能容納 1 L、2 L 或 3 L 的水瓶。儘管背包存放水瓶的口袋很大,卻仍會減少置物空間。
側口袋專為 1 L 以下的水瓶設計。

為什麼我們的防雨套是橘色的?

這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設計,因為我們認為在山區或霧中保持能見度相當重要,以避免意外發生。從直升機上俯瞰時,橘色能見度較高。
騎乘單車時,背負橘色的背包也能提供能見度。

手提行李

搭乘飛機時,手提行李通常規定要在 55 x 35 x 25 cm3 以下(注意!規定尺寸可能因航空公司而有所差異)。
只要不要裝到太滿,這款背包即可當作手提行李。

該如何將物品收納至背包內?

將寢具及較重的物品放在背包底部。將水瓶塞進主要隔層內。
在背包的上面可放防水外套及刷毛衣,方便拿取。
在口袋內可放防曬乳、地圖及太陽眼鏡。穀物棒及手機可放在腰帶口袋內,方便快速拿取。
背包底下的帶子也可用來綁住帳篷。

如何調整背包?

1-鬆開所有繩帶(肩帶、腰帶、負重調整帶)。2-背上背包。
3-由於背包的容量不大,需將腰帶拉到腰圍附近並固定。4-拉緊肩帶。5-依需求調整負重調整帶。

如何保養及清洗背包?

我們建議手洗背包。使用微溫的肥皂水及刷子,刷洗背包與身體容易流汗的部位接觸的部分(肩背帶、背部、腰帶)。
這是保養背包最好的方式,尤其是防水性。
再用溫水沖洗,置於乾燥處放乾,避免日光直射(不要靠近電暖器)。存放於乾燥處。

我們的環境行動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維修性和永續發展是我們的研發核心。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我們的背包 MH500 是怎麼來的?

這款背包在我們位於法國白朗峰山腳下的國際設計中心構思,然後由我們在中國和越南的供應商製造及組裝。
我們與這些在製造我們的背包上具有豐富專業知識的合作夥伴密切合作。
我們與業界合作夥伴之間的信任關係,讓我們得以創造出高品質的機能性產品。

我們生產廠房的工作條件

我們保證供應商符合我們的行為準則。這些供應商通常位於開發中國家,我們的合作有助於創造就業機會。
透過稽核與駐地團隊,我們確保員工的工作環境在尊重人權、個人成就感和環境保護方面符合特定的品質標準。

產品保用

10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2% 聚氨酯纖維 (PU) 內襯 9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聚氨酯纖維 (PU) 口袋 85% 聚醯纖維, 15% 彈性纖維 背部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8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5% 聚氨酯纖維 (PU) 帶子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將背包收納在乾燥處。

使用說明

下雨時,請使用隨附的防雨套。

測試

我們位於法國里爾的迪卡儂運動實驗室也促進了 Quechua 產品的創新與開發。
實驗室包含四大主題,各有其專業領域和科技工具:
形態學(特別藉助 3D 分析)、動作科學、熱舒適性(設有四個氣候室)、行為和感官科學。
同時,我們也設計了與產品相關的特定測試環境(例如淋浴、風洞等)。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