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童外套 MH500

$1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81808

我們的登山健行設計師打造出這款可在山區為孩子遮風擋雨的防水外套 MH500!

確保能在下雨時提供防護!這款防水健行外套採用防水材質,肩膀處和兜帽採用防水縫線設計。

尺寸指南
  • 123-130CM 7-8歲 缺貨
  • 131-140CM 8-9歲 undefined
  • 141-148CM10-11歲 undefined
  • 149-159CM12-13歲 undefined
  • 160-166CM14-15歲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防水材質(2,000 Schmerbers)可抵擋 1 小時的降雨、主要接縫防水貼條。

輕盈性

10 歲兒童尺寸,重 320 g。

透氣性

親水塗層(RET=12):可降低衣物內的冷凝作用。

透氣性

背部的透氣設計能提升健行時的舒適度。

耐用度

2 年售後服務。

圖片

女童外套 MH500
女童外套 MH500
女童外套 MH500
女童外套 MH500
女童外套 MH500
女童外套 MH500
女童外套 MH500

產品技術信息

材質防水性

我們用噴射水柱測試布料的防水性能,水的射流用 mm 表示(該測試採用 ISO 811 標準)。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2,000 mm 防水性能證明,布料可承受 2,000 mm 的水壓(相當於在陣雨下淋 2 個小時)。防水性以 Schmerber 表示(例如:2,000 schmerbers)。

防風效果

布料經表面處理,具有防風及防水的特性防水布料具有所有防風特性所需的必要技術。防風性相當重要,不論是運動或者休息,風都能讓身體感到明顯寒冷。

成分透氣性

成分的透氣性依據熱氣蒸發阻力值(RET)來衡量。
此數值代表將運動過程中身體產生的水氣排出,以防止汗水留在皮膚上的能力。
RET 值越低,布料越透氣。
RET ≤ 6:非常透氣的布料,
RET ≤ 12:透氣布料,
RET ≤ 20:不太透氣。

此產品的 RET 等級為 12。

材質耐用性

耐穿性及耐磨性測試:例如我們在實驗室中進行測試,藉此確保刷毛材質不會起毛球。色牢度測試:色牢度經過驗證,可確保顏色接觸到唾液時不會掉色。老化測試:布料的性質、性能、厚度或外觀不該因反覆清洗而改變。

更多細節請參考技術資訊:

彈性袖口。採用內部網眼內襯和背部透氣設計。附有耳機線孔的相通口袋。

保養說明

1/ 以 30°C 的水溫機洗:黏緊魔鬼氈,使用中性洗劑。清洗時,請將外套和長褲翻面。鬆開彈性帶。2/ 放入洗衣機前,請勿過度摺疊:這會傷害衣物。3/ 請勿混合不同顏色和類型的衣物進行清洗。4/ 請勿使用漂白水。5/ 請以儲水清洗和輕柔脫水行程進行清洗。6/ 烘乾選項:晾乾或烘乾皆可(低溫短循環)。

我們的環境行動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維修性和永續發展是我們的研發核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庫存建議

以吊掛或折疊方式收納於乾淨、乾燥處。

使用說明

遠離熱源。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常年致力於創造和開發融入最新科技、簡單又出色的產品。這些產品都會經過嚴格的戶外測試,我們確信,只有實際使用(例如使用者的親身體驗)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現場測試工程師 Sarah 與兒童測試小組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