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防水登山健行外套MH500

$699
Ref. : 8612171

我們熱情的團隊在白朗峰山腳下設計出這款可在大雨時提供防護的防水外套,適合經常登山健行者穿著。

一款對於環境更加友善的輕量、透氣外套。 外套的薄膜能提供山區健行時所需的風雨防護。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3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暴風雨防護(可抵擋3小時30 cm的雨量);採用3層15,000 mm Schmerber防水等級薄膜

透氣性

採用排汗材質(RET = 6)

活動自如

彈性布料及合身剪裁,讓你活動自如。

透氣性

29 cm側邊開口

輕盈性

L號重量只有538 g

合身

外套下擺有抽繩設計。可調式兜帽

收納袋

2個拉鍊式插手口袋+胸前一個內側拉鍊口袋+1個內側口袋

易收納

採用輕量、可壓縮的布料,能減少重量及收納空間。

圖片

男款防水登山健行外套MH500
男款防水登山健行外套MH500
男款防水登山健行外套MH500

產品技術信息

尺寸建議

彈性材質,合身剪裁。採用提高到領口的"連肩" 袖設計,具有絕佳彈性,讓健行時更活動自如。
外套內可再添加保暖衣物,像是刷毛衣物或是輕量鋪棉外套。外套內的空間足夠讓你再多穿一件輕量的保暖衣物,例如刷毛衣勿或輕量羽絨外套。

兜帽

彈性抽繩和繩扣可調整兜帽鬆緊度。.
附有網眼頭帶的立體遮陽帽簷,能提供絕佳的保護和支撐。
小細節,大不同:兜帽側邊的三角開口設計能有更好的側邊視野。

防護

下擺雙向彈性束繩設計。
絕佳的手腕覆蓋性及魔鬼氈固定設計。

口袋設計

2個附有防水拉鍊的大型插手口袋
1個胸前拉鍊口袋
1個內側網眼口袋

主要材質

採用3層防水薄膜

含塗層或薄膜的材質

-塗層就像是一層塗抹在布料底層的塗料,提供防水性的同時也保有了透氣性。通常比薄膜還便宜,但需要內襯保護。
-薄膜是一種相當細緻的塑膠薄膜(Polyurethane)可讓材質具有防水性並維持透氣性。具有更加柔軟、輕量、耐用的優勢,並且通常比塗層更加透氣。

附有薄膜的外套

-3層設計:內外兩層中間黏有薄膜材質。適合耐用、高效的外套
-2.5層設計:薄膜材質僅與外層布料黏合,而內層防護採用細緻的薄膜。適合輕量的外套
-雙層設計:薄膜材質僅與外層布料黏合;而內層防護內襯較為鬆散。適合舒適的外套

材質防水性

我們用噴射水柱測試布料的防水性能,水的射流用mm表示(該測試採用ISO 811標準)。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採用防水等級10000 mm的材質,能承受水壓為5,000 mm的水柱。相當於10,000 Schmerbers。

外套的防水性

這款產品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100 L的水量進行連續3小時的淋雨測試。該測試重現了山區陣雨的狀態。
想知道更多內容,請洽產品技術資訊:
https://conseilsport.decathlon.fr/conseils/comment-mesurer-limpermeabilite-dune-veste-de-randonnee-tp_10515

材質透氣性

為了確認布料的透氣度,我們進行了抗蒸發性或濕阻抗的測試(根據ISO 11092標準)。布料的濕阻抗越低,越能將運動時產生的水氣排出,布料的透氣性也越高。 例如:
RET ≤ 3=極透氣的布料
RET ≤ 6=非常透氣的布料
RET ≤ 12=透氣布料
RET ≤ 20=不太透氣

如何恢復防潑水特性?

布料的防潑水特性指的是布料讓水分滑落表面,避免滲入的能力。防潑水性指的是布料外層表面所進行的特殊處理。在衣物的使用壽命期間內,需重新進行這項處理(建議每3次清洗後)。
恢復防潑水特性須知:
https://www.quechua.fr/conseils/comment-reactiver-la-deperlance-de-sa-veste-a_86425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8% 聚醯纖維, 2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口袋 7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6% 彈性纖維 Hood lining 80% 聚醯纖維, 20%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務必確保已完全乾燥。

測試

由位於里爾的迪卡儂Sportslab實驗室也為Quechua產品的創新及研發做出貢獻。
實驗室有4種研究主題,配有各自的專業人員及技術儀器:
體態學(採用3D服裝設計)
動態科學
保暖舒適度(使用4種氣候測試儀器)
行為及感官科學。

通過

為了符合消費者的需求,Quechua的產品都經過山區實地測試,以符合實際穿著時可能會遇到的各種情況。
我們的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及消費者組成)及團隊在產品上市前對產品的每個研發環節進行了測試。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