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露營柴火爐MH500

$499
Ref. : 8510192

我們熱愛美食的設計師研發出這款柴火爐,能讓你烹調食物並且享受營火。

採用二次燃燒設計,這款易於使用的高效柴火爐可以減少煙霧,並讓你能在營火旁快速烹調食物。

顏色: 淺灰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力量

火力極強,可二次燃燒。1 L水的煮沸時間:10分鐘。

續航力

有木柴即可使用。採用的通風設計可降低燃燒煙霧。

兼容性

適合的各種木柴使用(最大長度15 cm,最大直徑為5 cm)。

使用便利性

灰燼盤、側邊爐門、金屬棒、收納袋。

產品技術信息

請小心使用

使用前,先檢查地點是否可生火或進行BBQ。請勿在密閉空間使用。
使用時,爐體的溫度會相當高,而且火焰會從爐體頂部冒出。
請勿靠近帳篷或遮蔽處5 m內。請勿在使用或降溫時以雙手碰觸爐體。
起風時,火會越燒越旺,請小心使用。

如何點火柴火爐?

要點然柴火爐,先在中間部位添加柴火後點燃(使用燃木或是點火棒)。木柴越乾燥,燃燒效果越好。
隨著爐內木材燃燒,漸漸添加柴火。

二次燃燒:這是什麼?

當點燃柴火爐時,主要燃燒室會先不完全燃燒並產生煙霧。幾分鐘後,兩爐壁間的空氣將會升溫,當加熱空氣離開爐頂煙囪孔後,將開始二次燃燒。你會在柴火爐上方看到火焰。二次燃燒將會減少煙霧量的產生。並且讓柴火完全燃燒。

使用說明

爐火點燃後,便可以做為營火,並可從上方添加木材。也可以用來取暖,或是在柴火爐上烹煮;可打開側邊爐門,添加木材。請勿用手碰觸爐體或爐門:使用提供的金屬桿來移動部件。請勿將金屬桿放入火焰中,以免金屬棒變得過於燙手。
使用可以直火使用的鍋具。

存放建議

使用完畢後,爐體將會保持高溫一段時間。檢查火焰是否熄滅(可倒入常溫水,減少冷卻時間)。使用金屬棒移動及控制柴火爐,以清空爐內的灰燼盤、及任何殘留木材。一旦爐體冷卻,將柴火爐放回收納袋中。

保養說明

使用後,可使用肥皂水清洗,並晾乾存放。這款產品採用100%不鏽鋼。

重量和規格

總重量:1,580 g(柴火爐:1,380 g(外殼:150 g / 握把:50 g)。
產品尺寸:直徑:22 cm/高度:24.5 cm。

產品保用

5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Stoves 100% Stainless Steel 旅行袋 8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0% 發泡聚乙烯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請收納在乾淨、乾燥的地方。

使用說明

在可以進行BBQ的空曠處使用。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