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登山健行防水雨褲MH500

$399
Ref. : 8545325

我們的登山團隊在白朗峰的山腳下針對惡劣的山區天候設計了這款免脫鞋即可穿上的輕量雨褲

再也不怕下雨!附有輕巧的收納袋,讓你僅需極小空間裝入完整的防水裝備。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英碼4 / 歐碼34 (L28) 缺貨
  • 英碼6 / 歐碼36 (L28) undefined
  • 英碼8 / 歐碼38 (L29) undefined
  • 英碼10 / 歐碼40 (L29) 缺貨
  • 英碼12 / 歐碼42 (L29)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這款外套有3層10,000 mm Schmerber防水設計,在遇到暴風雨時也能提供良好的防護

透氣性

快速排汗的親水薄膜可讓你保持乾爽(RET = 8)

輕盈性

M號僅重309 g

使用便利性

將拉鍊拉至膝蓋以上:不需脫鞋即可穿脫

合身

拉緊腰部的束帶以調整合適的鬆緊

收納袋

十分輕巧,可收納至自身口袋中,並放入背包底部

產品技術信息

剪裁

這款雨褲採寬鬆的剪裁設計,因此可以輕易穿脫。我們的樣品製作者Vanessa負責產品的設計,因此剪裁線條相當優美。

雨褲結構/ 3層

3層設計的雨褲為市場上最具保護性的產品:3層是因內外層織物間有一層附加薄膜。
薄膜是一種相當細緻的塑膠薄膜(Polyurethane)可讓材質具有防水性並維持透氣性。薄膜由內外層織物保護,優點是比塗層更加柔軟、輕量、耐用且透氣。

防水性測試

我們針對布料及外套做防水測試。
布料防水性是15,000 mm Schmerbers:代表可承受15,000 mm的水壓(ISO標準測試)。
外套也經過模擬暴風雨環境的3小時降雨量30 cm測試。
請至下列網站了解詳情:
https://www.quechua.fr/conseils/comment-mesurer-limpermeabilite-dune-veste-a_104488

如何恢復雨褲的防潑水特性?

布料的防潑水性是指水分從布料表面滑落而不被吸收的特性。因此,布料不會吸收水分,可保持輕量和透氣。布料表面經處理具防潑水特性,但是這種特性可能隨使用時間而減弱。

恢復防潑水特性須知:
https://conseilsport.decathlon.fr/conseils/comment-reactiver-la-deperlance-de-sa-veste-tp_22965

透氣性測試

材質的透氣性是指排出汗水所產生的水氣的能力。在激烈活動時,為了避免身體濕掉,穿著透氣衣物非常重要。
透氣性的測量方式為RET,布料排出水氣的阻力。此項係數越低,則布料越透氣:
RET ≤ 6:非常透氣的布料
RET ≤ 12:透氣布料
RET ≤ 20:不太透氣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矽膠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內襯 100% 矽膠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務必確保雨褲已完全乾燥。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駐點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師全年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在戶外都會經過測試,因為我們確信,只有實際使用(例如使用者的親身體驗)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