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7-15 歲兒童登山健行軟殼長褲 MH550-黑色

$199
Ref. : 8586203

我們由小小健行者的父母所組成的團隊設計了這款軟殼長褲 MH550,適合在所有天候下登山健行和進行各種戶外活動時穿著。

這款長褲適合孩子在各種天候下進行探索活動時穿著。輕量、防潑水又防風,採用高耐磨、耐撕裂的材質

顏色: 碳灰色

尺寸指南
  • 123-130CM 7-8歲 缺貨
  • 131-140CM 8-9歲 缺貨
  • 141-150CM10-11歲 缺貨
  • 151-160CM12-13歲 缺貨
  • 161-172CM14-15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耐磨損

採用的材質能抵抗外界的摩擦。

防風性

採用防風材質

防潑水力

即便在小雨中,孩子也可以保持乾爽

合身

彈性寬版腰帶設計,適合各種體態的孩子穿著

收納袋

3 個拉鍊口袋(2 個口袋 + 1 個背部口袋)

輕盈性

10-11 歲尺寸重 460 g。

圖片

7-15 歲兒童登山健行軟殼長褲 MH550-黑色
7-15 歲兒童登山健行軟殼長褲 MH550-黑色
7-15 歲兒童登山健行軟殼長褲 MH550-黑色
7-15 歲兒童登山健行軟殼長褲 MH550-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材質耐用性

耐穿性及耐磨性測試:例如我們在實驗室中進行測試,藉此確保刷毛材質不會起毛球。色牢度測試:色牢度經過驗證,可確保顏色接觸到唾液時不會掉色。老化測試:布料的性質、性能、厚度或外觀不該因反覆清洗而改變。

防潑水特性

布料透過疏水性防潑水處理,以達到這種特性。這項處理能避免水滴附著在布料表面,進而限制水分滲入布料中。活動時水便會從布料上滑落。這個特性稱之為防潑水。防潑水特性讓水不會滲入表層布料;長褲保持輕盈,並且更快乾。

防風

防風性相當重要,不論活動時或是休息時,風寒效應都會對身體造成顯著影響。根據風寒效應模型,測量在冷風中感受到的氣溫變化:當氣溫為 5°C 且風速為 30km/h 時,體感溫度為 0°C。當氣溫為 0°C 且風速為 30km/h 時,體感溫度為 -6°C。本產品所使用的材質有助於降低風寒效應。

我們的環境行動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這款絕佳設計的長褲採用兼具輕量及品質的材質製成。
相較於先前款式,減少 20%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但這還不夠,我們正努力讓這款太陽眼鏡有一天實現 100% 環保設計。

我們的長褲是怎麼來的?

這款產品在我們位於法國白朗峰山腳下的國際設計中心構思,然後由我們在越南和孟加拉的供應商製造及縫合。
這些合作夥伴在製作我們的長褲方面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並且與我們密切合作。我們與業界合作夥伴之間的信任關係,讓我們得以創造出高品質的機能性產品。

我們生產廠房的工作條件

我們保證供應商符合我們的行為準則。這些供應商通常位於開發中國家,我們的合作有助於創造就業機會。
透過稽核與駐地團隊,我們確保員工的工作環境在尊重人權、個人成就感和環境保護方面符合特定的品質標準。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8% 聚醯纖維, 12% 彈性纖維 過肩 6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7% 聚醯纖維, 2% 彈性纖維 內襯 8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4% 彈性纖維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折疊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常年致力於創造和開發融入最新科技、簡單又出色的產品。這些產品在戶外都會經過測試,因為我們確信,只有實際使用(例如使用者的親身體驗)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現場測試工程師 Sarah 與兒童測試小組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